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COVID,流感,RSV:在工作场所提倡助推器的好处——以及如何去做

2022年12月9日上午11:06 UTC
新冠病毒、流感和RSV感染的浪潮使让员工重返办公室的努力复杂化。
Michael Nagle-Xinhua /Getty图片社

与一个三大流行新冠病毒、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在今年冬天严重袭击了美国,导致了一场流感病例激增在美国,企业高管需要带头推广最新更新的欧米克隆专用助推器。这样做将有助于减少员工请病假的天数,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司内的新冠疫情和超级传播者事件,减少员工对疫情的担忧返回办公室,并将高管定位为值得信赖的参与者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

研究0b足球说明新的助推器来自辉瑞现代化与目前的疫苗一样,这些疫苗是二价的(它们既针对欧米克隆病毒,也针对原始的COVID毒株),非常安全。他们也是欧宝球网站更有效的比以前针对流行的Omicron变种的疫苗要多在美国.在全球范围内。

助推器是广泛使用价格也不是问题:联邦政府购买了大量的疫苗,并免费赠送给任何获得批准的人。他们是授权给美国人的12岁或以上.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表示:“任何时候都可以获得COVID-19增强剂,我强烈建议你接受它。”

不幸的是,这些建议大都被置若罔闻。只有760万美国人在9月份,也就是疫苗开始广泛使用的第一个月,接受了这种新的增强剂。

错过加强针可能会有可怕的后果

吸收量低的原因是对疫苗的犹豫和缺乏认识。凯撒家庭基金会表示调查在美国,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目标人群打算获得新的助推器。

考虑到益普索(Ipsos)的调查,这个低数字并不令人惊讶民意调查65%的人认为恢复正常的新冠肺炎前生活的风险很小或没有。如果我们没有,这种信念就不是问题数百每天与covid相关的死亡人数,以及许多额外的死亡从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作为三重大流行的一部分。欧宝球网站此外,华盛顿大学的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还预测了一种方法新一波这可能是目前感染率的四倍多,与目前的感染率一致欧宝球网站预测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冬季大浪潮

对高管及其团队来说,后果可能是可怕的。我们从2022年初就知道,根据一项研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研究在美国,最初的疫苗对欧米克隆的效力很快就会消退。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接种两剂Moderna或辉瑞的人在接种疫苗的第一个月内因COVID住院的可能性低71%。然而,四个月后,这种有效性会相对迅速地下降到58%,并在那之后继续下降。接受了最初的两剂疫苗,然后再接受加强剂的人,立即获得了91%的预防住院率。四个月后,有效性下降到78%。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美国人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接种最初的疫苗系列和加强疫苗了。这使我们非常容易受到COVID的影响,特别是公司中最有经验的高级员工,他们的年龄使他们属于高风险类别。

工作人员在医院呆上几个星期,甚至死亡的直接危险只是问题的一部分。我们不能忘记长冠病毒的威胁,长冠病毒是指新冠病毒感染的长期症状。这些症状可以从乏力脑雾突发性心力衰竭中风健康的年轻人和中年人

一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查报告显示,7.5%的美国人报告有长时间的COVID症状,定义为首次感染病毒后持续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症状。欧宝球网站一个研究南加州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23%的COVID患者可能会出现长期的COVID症状。

每一个研究发表在《柳叶刀》在美国,22%有长时间COVID症状的人无法工作,另有45%的人需要减少工作时间。布鲁金斯学会评估从这些数字中发现,长时间的COVID让200万到400万美国人失去了劳动力。难怪我们会经历这样的劳动力短缺!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员工或自己成为这些统计数据的一部分。然而,高管们在为此做些什么呢?并不多。尽管最近大公司爆发了严重的疫情,要求办公室申报,比如谷歌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加州公共雇员退休系统(California Public Employees ' Retirement System)的规模为4,419亿美元。

由于不采取行动,商界领袖正陷入困境遗漏的偏见.这个术语指的是a危险的判断错误一种认知偏见,它低估了我们不作为的代价思想

事实上,一些企业正采取相反的措施,不顾一切地让员工去办公室上班。例如,高盛(Goldman Sachs)除政府规定在办公室接种疫苗的地区外,取消了所有地方的疫苗接种要求。

管理者应该怎么做?

高管们应该考虑的是,如果不鼓励人们注射新的疫苗,会产生长期后果。根据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接种疫苗的员工越多,他们请病假的天数就越少。欧宝球网站它还将降低员工不得不永久减少工作时间甚至退出劳动力市场的可能性。

同样,提倡使用助推器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司内的COVID暴发。这样做既避免了疫情爆发带来的负面公关影响,也避免了在公司试图留住员工之际影响员工士气的下降返回办公室,因为谷歌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其他人发现了。

与此相关的是,为了减少员工对回到办公室的恐惧,鼓励每个人都得到新的助推器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公司是否追求灵活,团队领导模式回到办公室,我鼓励我的客户或者更严格的自上而下的方欧宝球网站法,许多员工对COVID感到恐惧。我的公司刚刚为一家《财富》500强SaaS公司完成的一项内部调查显示,64%的受访者对办公室的COVI欧宝竞技obD感到有些担忧。这与广泛的调查,比如益普索9月份的一项调查显示,57%的受访者对新冠疫情感到有些担忧。

最后,但远非最不重要的是,高管的关键作用是充当企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所称的公司新目标的值得信赖的榜样: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的一个关键方面包括“支持我们工作的社区”。

毫无疑问,在公司员工中减少COVID可以支持更广泛的社区健康和幸福.根据埃德尔曼的说法信任的晴雨表在美国,商界领袖比政府、非营利组织和媒体更受信任。欧宝球网站在信任晴雨表调查中,约86%的受访者预计首席执行官们会就大流行影响等问题发表意见。这只会让那些希望站在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欧宝球网站第一线的高管们更加迫切地站出来支持这些新的助推器。

授权当然不是推广新助推器的正确方式,因为我们是过渡从大流行的紧急状态进入到学会与病毒共存的更流行阶段。欧宝球网站一个更好的方法是创建适当的规范,并推动员工通过使用来实现双赢行为基于行为科学的方法

为了建立适当的规范,高管们既需要公开倡导新的助推器,也需要亲自注射疫苗。我的一个公司的总裁客户组织为公司内部通讯写了一篇博客文章,介绍了注射二价疫苗的好处,并附上了自己注射疫苗的照片。她还强烈鼓励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和中层管理人员服用兴奋剂,并与他们的团队成员讨论这样做的问题。该公司还请来了一位备受尊敬的流行病学家,谈论接种二价疫苗加强剂的好处,他回答了员工的问题,并解决了他们的担忧。

为了鼓励员工,这家公司为注射疫苗的员工提供带薪休假,并为任何副作用提供病假。它还在组织内不同团队之间产生了竞争。团队成员可以提交匿名的打针证明,前三支让所有成员都打针的团队可以免费享受周末度假。该公司通过抽签的方式,为在前三个月内获得疫苗的五名员工提供了同样的奖励。

与我合作的其他公司也采用了类似的技术,根据自己的需要制定规范并督促员工。这些方法有助于创造一种环境,鼓励员工保护每个人的健康,而不强迫他们接种疫苗。这样做有利于减少病假,解决员工不愿上班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关失败,并帮助高管站在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的前沿。

Gleb Tsipursky他是这家精品未来工作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防灾专家.他是七本畅销书的作者,包括《永远不要跟着直觉走:先锋领导者如何做出最佳决策并避免商业灾难》领导混合和远程团队:竞争优势的最佳实践基准手册他的专业知识来自于20多年的咨询为财富5欧宝竞技ob00强企业提供服务基本施乐公司超过15年他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行为科学家。

《财富》杂志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作者欧宝竞技ob的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