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中国新战略压低官方COVID数据在其重新开放:停止计算许多新的感染

2022年12月14日,38点UTC
中国对COVID感染症状只会发布数据,中国周三宣布。
陈Chao-China新闻服务/向量/盖蒂图片社

中国对COVID感染症状只会发布数据,中国周三宣布为了阻止病毒在放松其所谓zero-COVID限制。

与强制检测下降,官员不再能准确测定无症状感染的人数,其国家健康委员会在星期三的声明中说,据彭博社报道

中国达到第二峰值记录COVID病例——去年只有七天的平均近50000 11月29日,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冠状病毒资源中心。据报道只有20957新COVID病例在过去24小时内,可能由于其变化的报告。

例中国放松措施之前一直飙升,可能部分由于普遍COVID政策的抗议活动可能担任“super-spreader”事件吗

执行董事麦克莱恩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突发事件计划,周三说,中国宽松的封锁不负责其电流冲击。

“有故事,中国取消了限制和突然,疾病已经失控,“他在日内瓦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多个新闻媒体报道

“疾病传播集中,因为我相信,自己没有阻止疾病的控制措施。我相信,中国决定战略,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了。”欧宝球网站

专家敦促中国让外界专家与世卫组织建议其过渡,以及允许更好的疫苗类似辉瑞现代化。在进步的一个标志,玛丽亚·范·Kerkhove COVID-19响应的技术领先,周三说,该机构是提供建议的国家限制的放松,据路透社报道,周三

本周早些时候,中国Meheco集团表示,它已经与辉瑞公司达成协议进口COVID-19疫苗,据路透社报道。中国自主研发疫苗,但是数据缺乏有效性。同一家公司也将在中国销售辉瑞anti-COVID药物Paxlovid不久,Bloomberg周三报道

因为中国缺乏“人口免疫力”由于普遍缺乏接触,低于标准的疫苗,和较低的疫苗接种率老年人,病毒可能会裂开,导致“数亿美元”的感染,穆克达德,教授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最近告诉欧宝竞技ob

“如果你看看这些数字,只有大约25%的人在中国有免疫力ο,”他告诉欧宝竞技ob本月早些时候,在国家的重新开放。“如果他们开放,75%的人口将会被感染。他们不能处理感染和住院的爆炸。”

“这将会像野火一样蔓延。”

瑞安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希望中国会找到一个新的方法来对抗COVID”平衡的控制病毒的生活生计,和中国人民的幸福,”他说。

“你不能阻止火灾的时候,你让人们在危险的,”他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做的疫苗。”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