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以下是埃隆·马斯克如何改变你推特上的内容

2022年12月14日,UTC上午10:30
2022年2月10日,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附近,SpaceX公司的埃隆·马斯克在提供星际飞船的更新时挥手。
米格尔·罗伯茨——布朗斯维尔先驱报,美联社报道

你在视频里看到的推特正在发生变化。但如何?

社交媒体平台的新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在试图通过向选定的记者提供该公司一些被称为“泄密”(the推特前领导团队的官员涉嫌压制右翼声音。

本周,马斯克解散一个主要顾问小组该委员会由数十个独立的公民、人权和其他组织组成。该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该委员会,以解决该平台上的仇恨言论、骚扰、剥削儿童、自杀、自残等问题。

这些发展对你每天推送的内容意味着什么?首先,这些举动表明马斯克正在优先改善Twitter对美国政治右翼的看法。他并没有承诺不受约束的言论自由,也没有承诺改变哪些信息被放大或隐藏。

什么是Twitter文件?

马斯克在10月底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推特,从那以后,他与一群精心挑选的记者合作,其中包括前首席执行官《滚石》杂志作家马特·泰比和专栏作家巴里·韦斯。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开始以一系列推文的形式发布推特此前对被认为违反其内容规则的账户采取的行动。其中包括电子邮件和留言板评论的截图,反映了Twitter内部关于这些决定的对话。

韦斯在12月8日写道,“作者对Twitter的文件有广泛和不断扩大的访问权限。我们同意的唯一条件是,这些材料必须首先在Twitter上发布。”

韦斯周一发表了第五篇也是最新的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推特在2021年1月8日决定永久关闭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户之前的对话,原因是两天前美国国会发生了致命的暴动,“有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内部通讯显示,至少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怀疑其中一条推文是在煽动暴力;它还揭示了高管们对一些员工呼吁对特朗普采取更强硬行动的宣传活动的反应。

缺失的是什么?

马斯克的推特文件揭示了一些影响推特账户的内部决策过程,这些账户主要是右翼的,该公司认为这些账户违反了禁止仇恨行为的规则,也违反了平台禁止传播关于COVID-19的有害错误信息的规则。

但这些报道主要基于关于少数知名账号的轶事,这些推文并没有透露封禁的规模,也没有透露哪些观点更有可能受到影响。欧宝球网站这些记者似乎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该公司的Slack消息板——所有员工都可以看到——但依靠Twitter高管提供其他文件。

推特文件提到了shadowbanning。那是什么?

2018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表示,推特将关注平台上对话的“健康”,随后该公司概述了一种新方法,旨在通过阅读“行为信号”来减少破坏性用户或喷子的影响,这些“行为信号”往往表明用户对破坏对话更感兴趣,而不是贡献内容。欧宝球网站

Twitter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它使用了一种内部称为“可见性过滤”的技术,以减少一些可能违反其规则但没有上升到被封禁级别的账户的影响范围。但它否认了秘密“屏蔽”保守观点的指控。

截图显示了一名员工对通过Twitter文件披露的知名用户账户的看法,显示了这种过滤在实践中是如何工作的。这也促使马斯克呼吁做出改变,使其更加透明。欧宝球网站

他在推特上写道:“推特正在开发一款软件更新,可以显示你的真实账户状态,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知道你是否被影子封禁了、原因以及如何上诉。”

现在谁在监控推特上的帖子?

麝香解雇了推特大约一半的员工在他收购了该平台之后,后来又裁掉了数量不详的专注于内容审核的合同工。一些被保留的员工很快就辞职了,其中包括Twitter前信任与安全主管约尔·罗斯(Yoel Roth)。

这么多员工的离职引发了人们的疑问,即该平台如何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执行其针对有害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暴力威胁的政策。自动化工具可以帮助检测垃圾邮件和一些可疑账户,但其他工具需要更仔细的人工审查。欧宝球网站

塔夫茨大学弗莱彻学院全球商业院长巴斯卡尔·查克拉沃蒂表示,裁员可能会迫使推特将内容审核工作集中在对社交媒体平台有更严格监管的地区,比如欧洲。根据新的《数字服务法案》,如果科技公司不努力打击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它们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

Chakravorti说:“工作人员被大量裁员。“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内容审查员将专注于欧洲,因为欧洲是最挑剔的地方。”

有影响吗?

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许多研究人员和倡导组织都指出,含有种族蔑称或攻击犹太人、0b足球同性恋者和变性人的帖子有所增加。

在很多情况下,这些帖子是由那些说他们正在努力的用户写的测试Twitter的新边界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推特迅速采取行动,降低了这些帖子的整体可见性,而且自他收购该公司以来,仇恨言论的整体参与度下降了研究人员的争议0b足球

Twitter最明显的变化迹象是以前被禁的用户其中包括特朗普、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The Babylon Bee)、喜剧演员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加拿大心理学家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以及再次被除名前的叶。推特还恢复了一些新纳粹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的账号,其中包括白人至上主义网站Daily Stormer的创始人安德鲁·安格林(Andrew Anglin),以及QAnon的支持者。推特的老卫士为了防止仇恨和错误信息在该平台上传播,一直在大规模移除这些支持者。

此外,一些高调的推特用户喜欢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此前因传播关于COVID-19的虚假信息而被禁止的人,又开始发布关于疫苗安全性和虚假治愈方法的误导性声明。

麝香,是谁自己散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的虚假言论本周,他在推特上回到了这个话题嘲笑跨性别人称代词,同时呼吁对安东尼·福奇博士提起刑事诉讼他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也是该国COVID应对工作的领导者之一。

马斯克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他说他希望允许所有法律允许的内容出现在推特上,但他也希望降低负面和仇恨帖子的级别。马斯克没有删除有毒内容,而是呼吁“言论自由,而不是传播自由”,这表明Twitter可能会保留这类内容,而不推荐它或将其放大给其他用户。

但在剔除了Twitter的大部分决策高管和外部顾问后,马斯克似乎经常成为越界的仲裁者。上个月,在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发布了一张纳粹十字符号与大卫之星(Star of David)合并的照片后,马斯克本人宣布他将解雇叶,这一帖子并不违法,但非常无礼。此举引发了一个问题,即哪些规则规定了什么可以在该平台上发布,什么不可以发布。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