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witter的CEO杰克·多尔西Elon Musk捍卫公司的销售:这是一个“新鲜重置”

2022年12月14日12:52 UTC
前Twitter的CEO杰克·多尔西。
伊娃玛丽Uzcategui /布隆伯格通过盖蒂图片社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叫最近的网络攻击在他的前雇员“危险”而采取的责任有争议的内容,该公司在他的领导下做出决定。

多尔西中写道博客周二,Twitter最终有太多内容做决定在他的指导下。用户应该有更多的控制他们所看到的在网上,和T欧宝球网站witter做得相当糟糕的建筑工具来处理,他说。多尔西说,他“完全放弃推动”这些想法后维权投资者出现在2020年初。

“我不再有希望实现它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没有任何防御机制(缺乏双重投票权股份是一个关键),”他说。“我计划退出那一刻知道我不再是吧。”

Twitter吸引了火过去一周后发布的内部沟通关于审核决定,包括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禁令。文档,被新主人Elon Musk发布的“Twitter文件,”记者带到Twitter和亿万富翁给了他所谓的“自由”访问。

人不满的决定有针对性的Twitter的员工参与。

“目前的攻击我的前同事可能是危险的,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多尔西说。“如果你想指责,直接在我和我的行为,或缺乏。”

Dorsey出售Twitter麝香进行了辩护,称公司私有化的给它机会“新鲜重置”。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