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是什么让企业领导人夜不能寐?

2022年12月16日,3:36 UTC
ceo们来自各种行业的讨论通过危机管理。
盖蒂图片社

这个月的问题,欧宝竞技ob分析与勤奋研究所合作,勤奋的研究机构,全球领先的现代治理提供SaaS解决方案在治理、风险、合规、审计和0b足球环境、社会和治理。勤奋授予我们独家访问原始的数据,他们的权力企业信心追踪。建立跟踪,他们不断刮执行语句的web和超过1489个上市公司的新闻报道。欧宝球网站该工具的力量,当然,评估商业领袖在总感觉如何。

Newsletter-Red-Line-15

知道数量

10

  • …的数量方面,在前100年(即100条款使用最频繁的企业领导人)在过去的36个月。这些条款是:改变,中国,经济,未来,增长,印度,市场,,策略,警告

24

  • …月过去三年的数量5克是在100年由企业领导人最常用的术语。

25

  • …的数量连续几个月,通货膨胀是在100年由企业领导人最常用的术语。条纹可以追溯到2020年12月。
Newsletter-Red-Line-15

大图片

  • 进入2023年,企业领导人感到有点不安。上个月,52%企业领导人的公开声明有一个消极的内涵(见图表二)。相比之下,45%2021年11月,29%2020年11月。很多它可能可以归咎于顽固的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几率升高。
Newsletter-Red-Line-15

一些更深层次的外卖

1。推特上升的图表。

虽然企业领导人是臭名昭著的避免媒体关注的焦点,Elon Musk不仅追逐,但同时,似乎爱每一秒。好吧,至少在2022年之前他做。最近几个月,麝香动荡的收购Twitter使创新者的公众形象,成为的ceo们感兴趣的一个话题。事实上,上个月Twitter是7号最常用的术语在企业领导人的公开声明。

2。首席执行官们很多谈论通货膨胀不是一件好事。

不仅勤奋的研究人员计算最常用的0b足球高管,他们还进行了统计计算评估如果这个词有一个正面或negative-usage。

有些东西,就像“通胀”和“FTX”意味着一个负面消息,是显而易见的。其他人有点奇怪,包括事实,当企业领导人谈论“苹果”它几乎总是有一个消极的内涵。

3所示。首席执行官仍然有些悲观。

在纸上,美国经济(利率敏感行业以外的住房和技术)仍相当强劲。失业率低于4%,而企业业绩和零售销售继续保持弹性。

也就是说,企业领导人似乎准备在2023年波涛汹涌。例子:看看多久他们谈论“衰退”。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