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比尔·盖茨透露,当上祖父后,他的财富投资方式将发生改变欧宝竞技ob

2022年12月20日上午11:35 UTC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又有了一个继续捐钱的新理由。
Michael Nagle-Bloomberg /Getty Images

即使67岁了,比尔·盖茨仍在寻找新的理由将大部分财富捐赠出去。

微软联合创始人是世界上最多产的慈善家之一,他说他想捐赠“几乎所有他的1030亿美元财富欧宝竞技ob然后从世界富豪榜上掉下来。他已经被称为这是一种“对所有有钱人的基本责任”,也是一种有趣的挑战,但他最近捐款的动机更多是出于个人原因。欧宝球网站

“最近我开始从一个新的角度看世界——我的大女儿告诉我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我明年就要当爷爷了,”盖茨在他的年度年终报告中写道,于周二出版。

盖茨最大的孩子,26岁的詹妮弗,宣布上个月,她怀孕了,她的父亲描述了这次经历如何影响了他对孙辈未来的展望。

“这种想法为我的作品提供了一个新的维度,”他写道。“当我想到我的孙子将要出生的世界时,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帮助每个人的孩子和孙子有机会生存和发展。”欧宝球网站

给予的遗产

自1994年成立第一个慈善基金会以来,盖茨和他的前妻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将他们的慈善事业发展成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一个在全球抗击疾病、贫困和不平等方面家喻户晓的名字。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是世界上资产规模第二大的慈善组织养老价值近700亿美元。据报道,盖茨通过基金会进行了捐赠欧宝球网站超过500亿美元自1994年起根除疾病促进教育,促进性别平等

除了慈善事业,盖茨还投资了一些处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在他看来,这些初创公司正致力于为当今和未来的挑战提供有前途的解决方案。通过他的突破能源计划,目的是动员150亿美元在资本方面,盖茨资助了气候解决方案和清洁能源创新的研究,范围从0b足球地球工程研究发展实验核聚变反应堆。

在最近的信中,盖茨重申了他最终将退出富豪榜的计划,并表示他将“全速”进行他的大部分财产捐赠的更大项目,但他也警告说,全球慈善事业在未来几年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欧宝竞技ob盖茨写道,新冠肺炎大流行和乌克兰战争等全球冲击正在“减缓甚至逆转”近年来取得的大部分进展,而通胀加剧和经济增长放缓正迫使较富裕国家削减对外援助。

盖茨说:“通过基金会和我个人的工作,我正在努力确保,即使在发生其他事情的情况下,世界仍在继续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最贫穷的人。”欧宝球网站

盖茨还展望了他的慈善事业将如何造福年轻一代和未来的人们。“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工作,我可以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是子孙后代应得的,”他写道。

最大的挑战

盖茨说,他对下一代关心的核心问题是气候变化。盖茨表示,全球变暖已经开始对社会造成影响,现在采取行动对保护我们的子孙后代至关重要。

“我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在2050年之前消除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极端天气已经造成了更多的痛苦,如果我们不实现净零排放,我们的孙辈将在一欧宝球网站个更加糟糕的世界中长大,”盖茨在信中写道。

而他的基金会确实致力于帮助贫困社区适应气候变化盖茨承认,“光靠慈善事业不能消除温室气体”,“市场和政府”是在所需的时间和规模上取得成果的唯一真正机制。

尽管盖茨致力于寻找解决方案,但他对人类在本世纪末实现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2℃以内的主要气候目标的可能性持悲观态度。他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将不得不做一些令人兴奋的工作,以保持在2˚C以下。面试接受路透尽管他对市场激励该行业创新的能力持乐观态度。

盖茨在信中写道:“在一封关于放弃我的资源的信中谈论盈利投资,这似乎很奇怪。”他补充说,慈善和利润激励已经在共同改善世界气候前景。“好消息是,在让企业投资实现零碳突破方面,我们比我几年前的预测走得更远。”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