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比尔·盖茨刚刚写了他的年度捐赠信,他说这个人是他的“秘密武器”

2022年12月20日,下午7:58 UTC
比尔盖茨的照片。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誓言捐出自己的大部分财富。
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是第四富豪他发誓要捐出自己的大部分财富。

2000年,他和现在的前妻共同创立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捐赠了近660亿美元每年,盖茨都会写一封信,介绍基金会的动向以及他对明年的展望。

今年的该报告强调了该基金会在提高儿童数学技能、根除小儿麻痹症、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超声波来拯救母亲和婴儿等方面的努力。但是盖茨特别提到了一个人。

盖茨写道:“我们的秘密武器,其实根本不应该是秘密,那就是沃伦·巴菲特令人难以置信的慷慨。自2006年以来,他给基金会的捐赠总额约为450亿美元,如果算上对基金会的赞赏的话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给了之后。”

盖茨说,巴菲特的捐款可能是迄今为止该基金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捐赠530亿美元.他补充说,他的年度捐赠信是模仿巴菲特的致股东的年度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巴菲特是这家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据彭博社报道,他的净资产为1050亿美元,使他成为全球首富第六富豪在世界上。和盖茨一样,他以前也这样做过承诺捐出他的大部分财富——确切地说超过99%,要么是在他生前,要么是在他死后欧宝球网站。

盖茨和巴菲特已经成为多年来的好朋友他们经常一起打桥牌。他们还一起出现在篮球比赛和其他公共活动中,盖茨甚至一度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尽管盖茨在信中强调了他的基金会今年取得的成就,但他警告说,在过去几年里,将儿童死亡率降低一半的进展有所放缓,甚至出现逆转。盖茨写道,这主要是由于造成数百万人死亡的疫情、导致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的乌克兰战争、不断加剧的通货膨胀,以及导致更多极端天气的气候变化。欧宝球网站

盖茨写道:“那些已经处境最糟糕的人正在承受这些挫折带来的大部分痛苦,而我们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不再支持他们。”“通过基金会和我的个人工作,我试图确保,即使在发生其他事情的情况下,世界仍在继续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最贫穷的人。欧宝球网站获得更多支持是关欧宝球网站键目标。”

因此,正如今年夏天宣布的那样,盖茨基金会选择到2026年将其支出从大流行前的每年60亿美元增加到90亿美元。为此,盖茨说,他从自己的资金中拨出200亿美元给基金会的捐赠基金。

盖茨写道:“我这样描述我们在全球的首要任务:帮助贫穷国家的人们,他们不应该死,也不应该死。”“尤其是儿童。”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