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规则推迟意味着你的新电动汽车税收优惠可能是如果你买3月之前的两倍

2022年12月21日,上午11:26里UTC
人想买电动汽车能大于预期的税收抵免1月1日,2023年,由于美国财政部的延迟在制定税收优惠规定。
来势凶猛Hong-AP

人想买电动汽车可能大于预期税收抵免1月1日,因为一个延迟由财政部制定规范税收优惠

部门周一晚间说它不会完成的规则管理电池矿物质和部分采购,直到3月的某个时候。

因此,看来电动车和电池组装在北美的买家在美国、加拿大或墨西哥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减少通货膨胀法。该法案要求电池的矿物质和部分也来自北美或与美国的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为了得到完整的税收减免,但这条款已经暂时搁置。

汽车行业是密切关注局势,但它可能会导致一个急于经销商因为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的电动车不将有资格获得完整的信用规则都是在的地方。

专家说,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不能符合要求,电池组件来自北美或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例如,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已经表示,预计其电动汽车只能得到一半的税收抵免,或3750美元,至少在2025年之前。

所以人们买明年初之前宣布的规则可能口袋一个额外的3750美元。

“我想将会有一个高峰”,在电动汽车经销商获得额外的储蓄,电动车Guidehouse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主要研究。0b足球

与此同时,财政部表示,到今年年底将发布信息的“预期方向”规则来帮助汽车制造商识别合格的电动汽车,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但直到3月规则不会有效。

其他需求,如新买家的收入和价格上限的电动车,仍将1月1日生效。

“应该让一些消费者电动车比他们可能便宜一点否则,”Chris Harto说的高级政策分析师在运输和能源消费者报告杂志。

底价26595美元包括航运,通用汽车的雪佛兰螺栓掀背车是在成本最低的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会把价格降至略高于19000美元,低于使用车辆的平均价格在美国可能买家观望。

通用汽车表示,它与税收抵免的关注事态发展的规则。“我们觉得条件,但我们仍然等待指导车辆的资格,”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周二说。

汽车制造商批评电池采购和装配要求复杂,很难在短期内跟踪和不切实际的,没有在美国销售EV模型可能能够马上就有资格获得完整的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法律的目的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美国依赖电池现在主要在中国制造和供应链转移到美国百分之五十的电池生产或组装的部件必须在北美,和40%的电池矿物必须来自北美或一个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在北美或回收。每年这些百分比上升。

欧宝球网站更广泛地说,美国的盟友包括韩国、欧盟和其他国家也难过,认为新的法律将取消外国制造的电动汽车,除非或者直到他们可以打开新的美国工厂,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

新的法律将继续要求电动汽车组装在北美,总统时生效乔•拜登(Joe Biden)8月份签署了这项措施。还1月1日生效的新帽子,电动轿车必须花费55000美元或更少,或低于80000美元皮卡、suv和货车。汽车买家一定的收入为150000美元或更少,如果单身,或者300000美元如果共同申请。

Abuelsamid表示,尚不清楚是否有人能电动车规则生效之前,仍然获得完整的信贷。他怀疑,人们将很难找到电动车,这和其他汽车一样,仍然是稀缺的,因为汽车行业很难得到电脑芯片和其他部分保持工厂运行。

Harto说暂时延迟对财政部是有意义的,因为这类矿物提取的技术问题和电池组件制造的规则制定。消费者的同时也可以利用,如果他们注意潜在经销商的标记,他说。

“电动汽车市场供应有限,我不明白,改变在接下来的两周,所以这才是真正的风险——这额外的税收抵免被经销商标记,吃完“Harto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