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随着美国对近岸能源和清洁能源的重视,比尔·盖茨资助的一家能源公司计划在西弗吉尼亚州建造一座7.6亿美元的工厂

2022年12月22日,晚上8:03 UTC
比尔盖茨
2022年9月21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地球奖”创新峰会上发言。
Michael Nagle/Bloomberg - Getty Images

由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突破能源投资公司(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支持的能源存储公司Form Energy Inc.正计划在西弗吉尼亚州投资7.6亿美元建设一家工厂,这是拜登总统颁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气候法后宣布的最新一家工厂。

在多年依赖外国进口清洁能源供应后,美国正处于能源危机的边缘复兴在国内清洁技术制造业。一个关键产品:为国家电网和电动汽车提供能源存储。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乔·曼钦的支持对文章至关重要气候法,即《通货膨胀减少法案》

Form Energy正在开发一种储能系统,这种储能系统的续航时间将远远超过目前正在缓慢添加到美国电力系统中的4小时电池每一天.这种技术可以使电网不那么容易受到风能和太阳能的影响,从而加快能源转型——从而消除煤炭和天然气相对于可再生能源所享有的优势。

该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建设位于韦尔顿的工厂,并于2024年开始制造声明星期四。预计将创造至少750个就业岗位。

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公司由于承诺在电池技术方面进行创新,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兴趣。为了制造电池,这家初创公司计划使用铁,一种比锂离子更容易获得的材料。欧宝球网站阿塞洛-米塔尔钢铁和矿业巨头SA与顶级气候技术基金一起进行了投资。

10月,Form Energy宣布了一项4.5亿美元E轮一轮融资。

Form Energy此前曾表示,其电池系统每千瓦时的存储成本将低于6美元,这一大幅削减将使其产品具有与化石燃料工厂竞争的竞争力。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奥·哈拉米略(Mateo Jaramillo)此前曾参与开发特斯拉Inc .)Powerwall电池存储系统。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