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金融高管承认他们公司的工资并没有跟上通货膨胀今年不要期望在2023年一个巨大的提高

2022年12月22日12:06点UTC
工作时累了商人的形象摩擦她的眼睛在一台笔记本电脑
工人看到记录加薪,但通货膨胀正在崩溃。
Filadendron /盖蒂图片社

即使你得到加薪在过去一年中,通胀意味着你可能没有感觉到。和方向取决于价格需要2023年,明年可能会更多的相同。欧宝球网站

去年的炽热的劳动力市场使工人在司机的座位时工资谈判。候选人太多的工作机会太少促使美国的工资增长最快的速度在几十年。

但这并不意味着当通货膨胀达到40年的高今年早些时候。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的美国工人收到了提高在过去的一年里说,他们的收入没有跟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据Bankrate 9月调查通货膨胀,甚至现在公司首席财务官承认了运行提出了今年。

今年平均总工资调整两个百分比低于通胀,a首席财务执行官的调查周三公布的发现。这项研究是由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和亚特兰大和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的12月2日结束。

研究发现,大多数的美国金融高管“报告说,他们公司的工资没有跟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尽管去年创纪录的速度提高工资,员工的购买力下降了。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公司的最新薪酬增长远高于他们通常提供。然而,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仍然低于增长观察价格统计,”作者写道。

此外,许多人“普遍悲观”当涉及到明年的经济前景。随着劳动力的可用性,通货膨胀是首席财务官最关心的问题,甚至级别高于美联储加息的和经济的整体健康。

首席财务官预计明年通货膨胀有所消退而不是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为了弥补消费价格变化,首席财务官计划在2023年平均工资增加3.3%,调查发现,但即使是这些仍然可以努力跟上通货膨胀。

落后了

提出的3.3%不可能跟上通货膨胀保持在当前水平,一些经济学家预测。

11月同比通胀走了进来7.1%。这是一个喘息之机的9.1%6月峰值,但把通胀回到它的发明者2%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路程,和一些专家担心通胀可能成为处于令人不安的高水平在可预见的未来。

“我们可能有一个问题,通货膨胀会停留在4%左右,“Mohamed el - erian总统皇后区的大学剑桥大学告诉本周CNBC。埃尔-埃利安表示,供应链问题限制在大流行的全球经济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解决,并可能继续推高价格至少在明年。

埃尔-埃利安警告去年夏天,通货膨胀正在运行一个非常现实的风险成为“粘性”和“根深蒂固”,当人们预期通货膨胀率继续上升,价格保持长时间的处于令人不安的高位。

近60%的公司计划在调整工资由于通货膨胀,美联储的首席财务官的调查发现,但除非明年通货膨胀进入一个急剧下降,美国人更可能看到他们的购买力的侵蚀。欧宝球网站

的公司提供一个以业绩为基础的工资撞除了通货膨胀调整后,美国员工的前景光明。工人得到的调整都将是明年平均享有加薪6.4%,调查发现。

但对大多数员工无权以业绩为基础的工资的增长,2023年很可能是今年一样困难,调查发现。

“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工人们不会看到工资增长弥补最近的通货膨胀,”作者写道。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