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杰米•戴蒙令市场去年通过比较“飓风即将到来的衰退。现在他说这只是一些“乌云”

通过 将丹尼尔
2023年1月10日,下午几点UT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摩根大通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在华盛顿特区我们,周三,2022年9月21日。
摩根大通的杰米•戴蒙(Jamie Dim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说他不应该称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是一个“飓风”。
艾尔·德拉戈通过盖蒂图片社/布隆伯格

在年度会议上由联2022年5月底,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告诉一群投资者,他做好了最坏的准备,担心美国经济可能会经历一个经济“飓风”。

“我说有乌云,乌云。这是一个飓风,”戴蒙说。“现在是阳光明媚,事情做得很好,每个人都认为美联储可以处理它。飓风是正确的路上来。我们不知道这是一个次要的一个或超级风暴桑迪。你最好做好准备。摩根大通是支撑自己。”

戴蒙的黯淡预期的消息打破了6月1日,当标普500指数交易超过4100。在接下来的两周,该指数下跌12%,至3700以下。虽然一个人的话很少移动市场,不太可能,即使Dimon-who通常被视为金融业的声音能够引起如此下降,前景显然没有帮助。现在戴蒙说他后悔用“飓风”这个词。

“我不应该使用这个词的飓风,”他告诉福克斯商业周二。“我说的是有乌云,可能缓解,人们说,‘哦,他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我说,不,那些乌云可能是飓风。”

早在2022年4月,在飓风评论联事件之前,戴蒙告诉分析师在财报电话会议,他看到“乌云”在地平线上。然后,在彭博社的采访中,CEO经济有大约33%的机会“软着陆”,33%的机会“温和的衰退,”他补充说:“这可能是有机会比这更加困难。”他甚至警告在一个行业会议上,同一个月,股市可能再下降30%在严重衰退的情况下。

但是现在,戴蒙表示,他的观点是,地平线上的“乌云”“可能是什么”或将会很糟糕。

“我认为我们应该明白,我并不是预测一个或另一个,我只是说,有点准备他们两人,”他说。

总有经济和市场的不确定性,戴蒙周二解释,但它是“高度”这些天因为乌克兰的战争,高能源和食品价格,利率上升,定量收紧、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试图缩减其资产负债表的规模。

这就是为什么摩根大通正在准备“乌云”,但戴蒙明确表示,这并不是一个新趋势。首席执行官补充说他总是保证他的公司可以承受任何经济环境和服务客户。

“我们一直这样做,”他说。“所以当我说我准备好了,是的,我们准备一个飓风。但是我们准备在我谈论它。我们准备在07年,伟大的金融危机,因为我知道不好的事情经常发生,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你不期望发生。”

戴蒙说,还有一个机会,所有的不确定性威胁到经济,从通货膨胀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今年将得到解决,让经济“金发女孩温和衰退。”

“但是他们可能不会,”他补充道。“我仍然谨慎。”

仍然,戴蒙摩根大通管理通过伟大的金融危机,对美国经济仍有信心。他指出,消费者继续消费,比以前有更多的钱在他们的支票账户的大流行。欧宝球网站他还认为,大多数公司都在“良好”,尽管通货膨胀的上升。

当被问及最大的教训他从金融行业应对经济繁荣与萧条交替动态,首席执行官说,他学会了“弹性这个国家的方式。”

“如果你回去,每十年,回溯到1900年,这是大十年,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戴蒙说。“系统的弹性是难以置信的。这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指的东西的类型。它不会落后,有时可能会停止,但它总是成长和创新。”

“永远不要赌美国”,仍然是今天,的一个关键主题的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哲学。92岁的巴菲特仍然作为企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692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他一再强调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美国经济推而广之,股票市场将继续增长。

”240年来,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押注美国,现在没有时间开始,”巴菲特在他2016年的年度写道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美国的金鹅商务部和创新将继续越来越大的鸡蛋。欧宝球网站美国的社会保障的承诺将是荣幸,也许更加慷慨。欧宝球网站是的,美国的孩子会比父母更好的生活。”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