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透明度已成定局,但不要把你的支付在LinkedIn,律师警告

2023年1月19日,下午3:15 UTC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站在iPad和一张纸
纽约、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是下一个国家推出支付透明度立法。
Suriyapong Thongsawang-Getty图片

工资透明运动极有可能成为新规范少数州通过立法在修持员工仍需小心老禁忌在他们收入,专家警告说。

薪酬立法透明度已经带来了美国近年来,开始在科罗拉多州2021年国家要求企业薪水和工作范围上的广告列表。纽约迅速跟进类似规则概述了2022年11月。

2023年雇主在加州,华盛顿和罗德岛州将不得不做出类似的举措——主动显示薪水和工作范围的广告或通知申请人应他们要求的信息。

的优缺点工资透明清晰,苏西怪癖说,毕马威在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负责人力资源咨询。

对雇主来说,在竞争性行业的专业人士吸引人才和跟上其他企业主动超前的趋势。对于求职者来说,节约了时间,优先级的角色基于一块未知的和关键的标准。

然而,另一方面吸引人才有很好的薪水,如果企业不支付有竞争力的利率,他们很快就会发现,这反过来可能会限制他们的人才库。

和新的立法,雇主必须在他们的薪酬策略和更广泛的利益框架。

怪癖补充说,这种做法是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常态,企业是否法律要求这样做的:“有许多网站Glassdoor网站,发布工资范围,LinkedIn,甚至报纸正在推动透明度跨公司,以确保公平和公正的作用水平,性别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薪酬失衡。”

但新的立法将是否有效还有待观察。科罗拉多州一年后通过其独一无二的法律,人力资源酿造报道,公司试图找到漏洞,发布角色承诺的工资“向上一分钱”。专家说,这是在“恶意”。

是非法和同事讨论你的薪水吗?

雇主不能禁止员工与同事分享他们的薪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好主意被广泛分享,专家们说。

组织内部讨论工资是比以前少了一个“禁忌”,借口说,由于政策像工资范围在公司内部网门户和出版领导人薪酬年度报告。在办公室外的“个人喜好”和你分享你的工资细节的人。

虽然个人不禁止与同事分享他们的薪水,琼娜奥尔德里奇,全球公司的合伙人CMS的就业法律团队,建议谨慎发布网站LinkedIn。

“这可能会刺激对话,但我认为员工必须非常小心的它是如何被前或新雇主,”她说。

“他们不能成为根据英国法律,因为理论上平等法案,但是作为一个员工,我将质疑的土地。”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