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现在是“大遗憾”:80%的跳槽希望他们没有放弃原来的角色,与Z一代最遗憾的

一个女人坐在桌子上,她的头在她的手中
已经比预期的人放弃在“大辞职”找到一个新角色——他们错过老工作,即使他们得到一个。
变得更/汤姆烧烤/盖蒂图片社

似乎是个好主意。然而对于那些交他们注意到在2021年所谓的“大辞职”,很多人见过小的动荡中获益。

现在被称为“伟大的遗憾”,分析由工资和人力资源专家Paychex发现,80%的人放弃他们的角色寻找绿色牧场的后悔。0b足球

职位空缺和戒烟的人数达到历史新高在大流行期间,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数450万人,2021年11月,和职位空缺一个月后达到1100万多。欧宝球网站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离开了他们的角色是作为“大辞职”的一部分,尽可能多地遭遇大流行因素,导致他们缺乏选择。

然而对于那些跳槽是为了更好的薪水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绝大多数承认他们还想要回他们的旧的角色。

几代人相比,Z一代是最可能后悔移动角色。

那些行业也多出25%可能转向渴望以前的行业比那些住在他们的交易。欧宝球网站

爱达荷州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Crapuchettes招聘机构,红气球,说:“在大辞职雇主把巨大的签约奖金和其他大量的现金在转换器的工作。“大遗憾”是求职者的教训推进球探在跳槽之前做得更好。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求职者优欧宝球网站先考虑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积极的工作文化以上更高的薪酬。人们想要在他们的工作满意,那句古老的谚语,“金钱买不来幸福”反映在调查。”

它之后哈里斯民意调查——调查了超过2000名jobs欧宝球网站eekers-discovered候选人也发现它欧宝球网站获得一份新工作更加困难

Paychex的示例表明求职平均需要三到六months-Harr0b足球is民意调查发现,60%的人说,搜索已经持续了6个多月,和很多人说他们已经应用于50多个角色。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超过70%的人还说,它已经比他们希望锁定一个好角色。

跳槽想念他们的老朋友

跳槽了,最常见的原因是,他们想要回到前雇主错过他们的旧同事,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经常错过以前的团队。

其次是一系列货币的动机:27%的人说他们错过了他们的旧工资,重视他们的奖金计划23%,23%的人说他们错过了自己的健康保险。

其他原因包括免费午餐,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员工折扣和灵活和远程工作的选择。

英国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普尔全球招聘公司Robert Walters说最好的办法让门开着与前雇主是把在工作直到最后一天。

拳击中他解释道:“俗话说:‘你只是一样好你最后的战斗。”我相信这是真的:“你只是一样好你最后几个月。“不要撤销多年的辛勤工作和亲和力的脚踏板只是因为你离开。”

如何避免频繁跳槽者后悔吗

为员工和雇主的建议很简单:记住动机。

红气球老板Crapuchettes轮廓的数据表示,求职者往往只是“追逐更大的薪水”来实现。

招聘人员也意识到了这些候选人将再次一次更大的工资是在桌子上。

他补充道:“如果候选人有早期痴迷支付然后红旗。问一个大概的薪资范围,所以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支付账单是合适的,但是如果他们更关心工资比他们所能做的好的工作应该是一个问题。欧宝球网站

“很容易告诉当你问他们:“你犯的最大错误是什么在你的最后一个角色?如果他们说,他们从来没有做出任何那是一个好迹象表明他们不会是正确的。”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