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人员正在采用一种新的实践称为“身体加倍,”他们看陌生人在线工作

2023年3月5日下午1:30 UTC
艾莉坎贝尔的照片
艾莉坎贝尔主机住“多动症联合办公会议”TikTok每周四。
礼貌的艾莉k·坎贝尔

24岁的妮可Onyia上线TikTok大约五个小时每个每天兼顾数据分析师全职工作。

你可能会想,就像1960年代电视旁白,“她是怎么做到的?“答案是:她做的同时,liverstream自己在家工作,观众从成百上千的观众。

她通常在早上9点开始工作,一小时后上线。Onyia TikTok生活视频,她称之为“独自工作在一起,”赢得了她100000多粉丝。她有一个审美的办公桌设置环境音乐,她不时停止工作在她的评论区回答问题从观众一起工作。

Onyia身体翻倍,或并行工作为旧策略:新学期工作在别人面前。传统方式在同一个房间里,现在的趋势是接管TikTok和生活变焦作为远程工作让许多人难以集中注意力或寻找社区。

对一些人来说,观看的人工作在笔记本电脑上看起来一样无聊看油漆变干。和其他人可能会发现它令人不安,考虑到工人的陌生人。但更多的人在挣扎欧宝球网站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和一个孤独的流行、身体倍被视为减轻两种情况下的一种方式。

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患者有时斗争与自主的关注,自我克制,和其他进程,说艾莉k·坎贝尔主机住“多动症联合办公会议”每个周四TikTok她的88000名追随者。陌生人的身体翻倍作为一个公正的,负责任的“其他”,帮助他们走出个人奋斗,坎贝尔解释说。她补充称,它已经“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对她的生产力和其他患有多动症的她。

这不是最新颖的概念,但“爆炸”,因为它是变得更容易和创新技术,有执照的心理学家David Sitt说,巴鲁克学院教授。欧宝球网站他指出,许多人建议那些多动症说,其他人在工作时更容易。加,他补充说,流媒体会话可以与全世界的人工作,有助于当很难让人们真正致力于IRL与你工作。

Onyia的理由,开始身体偶尔大约一年前翻一番。作为一个多动症,Onyia通常调用一个朋友在做家务。一天,没有人可以所以她转向TikTok上线相反,期待一些朋友只是流行。她惊奇地发现她完成了多少工作,其他人加入评论说,它也帮助他们关注。她喜欢办公室但生活一小时;与她的电话,她可以找到人们寻找友情几乎立即。0b足球

“这只是奇怪的方式使我的心高兴,”她解释说。“我在家工作;我从家里去学校;我真的不离开我的公寓很多,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我们一起在家工作,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感觉。”

虽然Sitt告诉欧宝竞技ob他还没有看到正式的研究展望这个函数黑客,他一直在0b足球推动这种行为为很长一段时间,看到他的客户“伟大的价值。”

身体加倍帮助工人多动症可以更有效率欧宝球网站

坎贝尔的每周联合办公会议和欢快的音乐,dj完成。她与她的追随者生活并不都是不同于朋友或过去的同事,她说。

她在2021年创建了空间,为非营利组织工作,但当它规定一个办公室回来,她辞职”的生活方式,让我的工作,我想要的,当我想要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的,”坎贝尔说。

现在工作内容创造者和自由数字通信专家,与她的转播画面坎贝尔就这么做了。“工程师、艺术家、教师、entrepreneurs-you名字,我可能已经见过至少一个流,”她补充道。带来他们在一起: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或者正如坎贝尔的口号所说,“玩得开心和完成屎。”

的核心是责任你有人分享的目标,你更有可能实现它们,艾丽西亚•纳瓦罗说的首席执行官欧宝球网站公司举办变焦的身体翻倍。东伦敦大学的一项研究在101年飞成员发现多数表示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影响集中(96%)和生产力(94%)。

“如果你观察整个屏幕的人聚焦和工作,它是更容易为自己的神经系统平静下来,几乎下意识的反映积极行为,“纳瓦罗说。

这好处是类似于联合办公,Sitt说。这就是那些多动症大流行后需要删除程序的结构,让他们更加心烦意乱,可能导致增加诊断。欧宝球网站随着人们在家工作,他说,他们“变得更加减少”,意识到他们并不像他们原本认为擅长一心多用。欧宝球网站“ADHD的社区在COVID显著增长,”他说。”,并能够利用对话ADHD是可用。”欧宝球网站

妮可Onyia
妮可Onyia继续生活和主机联合办公会议大多数日子。
由妮可Onyia

Onyia,让人们看到她TikTok liverstream继续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我一直称它为利用社会压力,”她说,补充说,与人生活也让她更有信心在其他领域的职业生涯,包括演讲和讲演,她有时难以给定语言障碍。欧宝球网站

身体倍地址需要社区

身体加倍还充满需要友谊,在家工作不能总是交付。这些天,友谊似乎更为艰难来了。许多美国人失去了朋友在大流行期间,每调查中心在美国生活。在远程环境,工作朋友(这可以提供一个促进幸福)可以建立,需要更欧宝球网站加困难更大的意向

的另一种方式的身体翻倍是像一个工作区,坎贝尔说。许多工人现在在混合时间,办公室没有真正做这份工作。“我认为它开始出于同样的原因,很多事情开始:有一群人觉得他们没有得到他们的需求满足,一旦他们找到了一个工具,帮助他们获得这些需求的满足,它了,”坎贝尔说身体翻倍。

正如一位飞定期的证词表明,“主要是家庭和单亲,我爱社交方面。”

纳瓦罗说她的会话创建社区意识,帮助与会者缓解寂寞。“人们渴望人类的联系,”她说。

Onyia解释说,她已经能够连接与他人的方式提醒她大学图书馆或自习室的朋友。她现在每天出现的人,和她成为朋友的一些评论部分。

“我有我的常客。这是很酷,”她说。“现在我要像8000人看着我在转播画面之一。这绝对是疯狂的给我。”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