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功能性测试集合y00ts推索拉纳5月以来的最高成交量

2022年9月12日,下午4:02 UTC
非功能性测试的硬币
非功能性测试在索拉纳在上升作为非功能性测试的整体市场下滑。
照片说明了财富欧宝竞技ob

在移动,Ethereum-Solana非功能性测试的时刻。

成交量在Solana-based非功能性测试市场像魔法伊甸园和Metaplex 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可能达到1.15亿美元,据数据块的研究0b足球。新创建的非功能性测试的数量在索拉纳区块链也跃升至300000年9月7日,显著增加从39000年非功能性测试的9月4。

神奇的伊甸园,最受欢迎的Solana-based非功能性测试市场,也增加了其市场份额总体非功能性测试市场的36.6%,9月7日,从本月初的12%。

索拉纳的跳跃活动区块链是一个难得的亮点在更广泛的非功能性测试市场,而在最近几个月已经下降。每月交易量在醚市场最受欢迎的非功能性测试,OpenSea,下跌62%,从5月到7月和8月份拒绝进一步crypto-tracking平台沙丘分析

尽管Ethereum是最受欢迎的区块链非功能性测试,托管蓝筹无聊猿游艇俱乐部和Cryptopunks集合,最受欢迎的集合在过去七天一直是Solana-based y00ts薄荷t00b,交易量超过1050万美元,据欧宝球网站数据从DappRadar。过去一周,y00ts已超过两个最受欢迎的非功能性测试集合,无聊猿游艇俱乐部,和Ethereum命名服务,看到自己的最近交易飙升

y00ts收集底价,最低价格为单个非功能性测试集合,是131索尔,约合4949美元,截至周三,根据非功能性测试市场聚合器多维空间

尘埃实验室、科技创业与y00ts非功能性测试集合和最有价值的索拉纳非功能性测试集合,DeGods,宣布它已经筹集了700万美元周从几个高调的投资者,包括FTX企业和索拉纳企业。

非功能性测试的崛起后索拉纳网络面临的问题长宕机。6月,四个多小时的区块链了验证器在网络上找不到共识,这意味着新的事务无法记欧宝球网站录区块链。

不过,索拉纳区块链上的价格交易最大的亮点之一。因为索拉纳使用股份的证明,而不是工作的证明,收费与Ethereum相比传统低。索拉纳Metaplex,一个受欢迎的非功能性测试市场,薄荷的非功能性测试的成本大约是30美分,根据。魔法伊甸园指控没有费用薄荷但交易费用的2%。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