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财富加欧宝竞技ob密定价Binance提供的数据。

金融服务巨头的格子让首次涉足加密

2021年11月葡萄牙里斯本- 2;扎克Perret,格子,独联体舞台上在2021年Web峰会第一天Altice竞技场在里斯本,葡萄牙。(图片由科迪格伦/ Sportsfile Web峰会通过盖蒂图片社)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扎克Perret格子。
科迪Glenn-Getty图片

金融服务decacorn格子,宣布推出其第一crypto-native产品,钱包上。类似于格子链接,允许用户连接金融账户应用,钱包上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连接加密钱包MetaMask等分散Web3应用。

成立于2012年,格子图案已经成为一个卓越的fintech公司超过7.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一个4.25亿美元D系列圆在2021年134亿美元的估值。该公司帮助联系银行账户fintech应用和提供身份验证服务。

而格子曾与加密公司产品整合到一起,钱包上代表了公司的首次涉足建筑Web3-first产品。

加密产品领先律师粘土奥尔索普说,消费者想要数以百计的钱包能够与dapps可用,而不是将他们一次,钱包上简化了。

“格子是一个集成可以下降,我们照顾所有这些问题,“Allsopp说。

通过该工具,客户可以连接的钱包Coinbase彩虹,应用程序通过Plaid-branded接口作为新员工培训的过程的一部分。

格子图案的钱包上特征的一个例子。
格子图案的钱包上特征的一个例子。
礼貌的格子

虽然主要优点是易于使用的开发人员和消费者,格子的身份主管阿兰•迈耶指出,钱包上也增加了加密系统的信任。这个行业以诈骗和黑客- 2022是有望成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与7.18亿美元偷来的从分散的金融协议仅在10月。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很少有可信的名字现在在加密,”梅尔说。“能够为消费者熟悉的面孔,当他们进入这里Web3的世界是我们的目标。”

虽然钱包上不会解决接二连三利用围攻的加密平台,迈耶说,它至少可以增加更多的安全,特别是因为每个新上的钱包会通过格子的合规审查。欧宝球网站

钱包上的发射之前的上周发布两个新身份验证功能:自动填充和行为分析。

自动填充,消费者可以验证他们的身份通过Plaid-supported产品只有一个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与行为分析,格子可以监视数据条目贫困的现象,比如需要多长时间的人进入他们的社会保障同教众相比识别潜在的骗子。创业投资平台,适用于加密产品,使用后者的工具。

“我们试图建立信任和安全加密,”梅尔说。“我们认为这是严重缺乏,因为过去几个盛衰周期。”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