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支付在线MBA学费:货比三家的价值

通过妮可·盖尔·麦克尔罗伊 2021年4月24日上午10:27
马丁Laksman

在我们“忙碌”的文化中,你总是有空间去做更多的事情,对吧?欧宝球网站你为什么不给全职工作、家庭、家庭责任、工作旅行、个人生活的任何一部分,以及每天的通勤增添一些混乱呢MBA课程?顺便说一下,你也需要付钱。

多年来,全国各地的顶尖大学都提供完全在线的MBA课程,包括哈佛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巴布森学院等等。2021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波士顿大学都宣布了新的在线课程。为追求高等学位的在职成年人提供服务0b足球EdAssist发现虽然2019-2020年MBA课程的总花费没有变化,但学生们花费教育资金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他们更倾向于在线课程。

不过,这些项目提供的课程和相关学费差别很大,尽职调查是关键。波士顿大学的新课程将总共花费约2.4万美元,而学生将支付14万美元卡内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中档课程的费用约为6万美元,比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凯里商学院(W.P. Carey School of Business)。

就像学费范围很广一样,学校提供的服务也很广泛。从国际浸入式教育到校园周末,学校正在争夺那些既想要一流教育,又想在工作和抚养孩子时拥有灵活性的学生。

平衡你愿意支付的学费和你想从学位中得到的东西完全是个人的努力。也许你正在寻求通过顶尖学校的精英网络建立联系,以便让你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或换一个行业。或者,在你的résumé上有一个可靠的学校品牌,价格适中,可以让你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决定的过程可以归结为你一开始为什么要攻读这个学位,以及你可以依靠什么资源来支付成本。

DIY路线:自费读MBA

支付学位学费(除了贷款)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随时开支票。考虑到很多学校允许学生在全职工作的同时完成几年的课程,这当然是一个选择。

研究生只占高等教育学生的15%,但每年发放的联邦学生贷款中有40%来自他们美国进步中心在2020年。大多数研究生并不自费攻读学位,尽管这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如果你不急于完成学业,并且可以利用你工作的公司提供的其他项目或福利,或者有资格获得数量相对有限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雇主帮助:学费报销

如果你足够幸运,有覆盖教育成本的工作福利,那么花时间探索如何利用这些福利是值得的。根据教育部的数据,截至2019年,63%的受访公司提供了正式的学费报销国际员工福利计划基金会.另有4%的公司表示,他们会帮助员工偿还贷款,23%的公司表示,虽然他们目前没有提供覆盖或帮助支付学费的项目,但他们正在考虑。

为了支付MBA学位的学费,住在费城地区的布莱恩•洛夫特斯(Brian Loftus)与雇主分摊了部分费用。在参加混合在线课程的时候利哈伊大学在美国,洛夫特斯在默克公司(Merck)从事会计工作,该公司与哈佛商学院有关系。该公司每年提供高达5250美元的学费报销(美国税法允许免税),以抵消员工的成本。洛夫特斯说,他的自付总费用约为7000美元。

洛夫特斯表示:“这笔报销涵盖了利哈伊商学院两门MBA课程的很大一部分。”“为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我通常只在秋季和春季选修一门课程。虽然该计划将两年的项目延长到近五年,但经济效益超过了额外的时间。而且,我有一份全职工作,还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每学期上一门课很适合我。”

申请贷款和奖学金

学生贷款可以让你完成工作,但当然你要偿还它们。最新的数据来自国家教育统计中心显示硕士学位毕业生的平均债务约为6.6万美元。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报告称,美国学生贷款债务总额目前徘徊在1.7万亿美元左右。

问题是,你能挣到足够的钱吗你的mba毕业之路是否会被迫在眉睫的债务所推动或阻碍?这个决定是个人的,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并不总是容易回答。

奖学金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许多学校将其作为一种向学生营销和吸引学生的方式,Caryn Beck-Dudley指出AACSB该组织是一个国际商业教育联盟,为商学院提供认证,并倡导商业教育。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奖学金通常只有几千美元,而不是几万美元,她补充道。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达纳·汉森(Dana Hansson)表示,该校鼓励即将入学的学生申请该校提供的奖学金,但这笔钱不足以支付整个学位的费用。捐赠基金是任何学校提供奖学金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最富有的学校(哈佛、斯坦福、达特茅斯、密歇根、锡拉丘兹该校和其他一些大学长期位居捐赠基金排行榜前列)可以吸引一些非常有竞争力的学生。

贝克-达德利还指出,作为一个老兵或军人有助于降低攻读MBA的成本。她说:“军队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支付全部费用的机构之一。”“此外,上网也有用,因为军事专业人士不知道他们将在何时何地被部署。在不同的课程之间很难转换。”

任何特定课程的灵活性和成本结构都是主要卖点,对任何在职学生都很有市场,尤其是对有军事报销的学生。相反,像这样的学校在支付学位费用的能力上毫不含糊。

买家注意:程序附加

商学院正激烈争夺生源。一些在线课程从技术上讲,它们是混合的,这意味着如果你住在附近,你可以去上课,或者你可以在线上所有的课程。其他学校则完全在线授课,但会提供一两个延长的周末亲身体验、国际浸入式旅行或其他额外的体验,让潜在的毕业生赞叹不已,并丰富课程。

贝克-达德利说,根据MBA项目的不同,这些额外的经验可能包括在学费中,也可能不包括在内。因此,提前询问这些费用是很重要的,她补充道。

而且,国际旅行可能很昂贵,这并不奇怪。霍夫斯特拉大学Global Practicum会派学生到泰国、中国、南非或中东的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费用约为5,000美元。学生在佛罗里达大学他们在爱尔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根廷、巴西和中国度过了7到10天的全球沉浸式项目,每个项目的费用是2700美元,外加两个学分的学费、机票和零用。

你决定如何支付MBA学费,取决于你对债务的适应程度、你支付部分或全部债务的能力,以及你在这一过程中可能能够利用的任何雇主福利或奖学金。这种平衡既需要灵活性,也需要创造力,最终需要与你想要获得学位的原因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