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在线MBA的实际成本(和我们不只是谈论钱)

通过麦克尔罗伊妮可海鸥 2021年4月28日,凌晨三点
马丁Laksman

当科里Kilcourse开始的在线MBA课程在2017年威廉与玛丽,他知道这将花费他的钱,时间,和一般磨损工作/家庭/生活的平衡。什么他不知道的是,这也将是在心理体操锻炼的时间管理、工作流、物流。

Kilcourse,他和他的家人住在康涅狄格州南部和通勤为他的工作在一个曼哈顿投资团队在安联,说追求的程度在线“让我继续我的工作,处理的应力和应变,保持我的收入,和提高自己在同一时间。”

他为工作旅行很多,也考虑到Kilcourse的决定。26岁“如果我这样做,也许我已经离开我的工作,但我的分析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很好的职业,不想离开它。我也开始计划带着两个孩子,和我完成的时候,我们有三个。上网让我最影响我的家庭。”

有很多需要考虑在追求一个先进程度作为一个成年人。对大多数人来说,成本是前面和中心在选择程序,和“成本”Kilcourse证明,可以是金钱,时间和机会。

史蒂文•Savino副院长的研究生课程利哈伊大学学院的业务,要求未来的学生追求MBA时考虑所有的方面。“作为一个专业的工作,可以补习的只有这么多了,”他说。费用和投资流程中涉及重大和土地在不同比例为每一个学生,他补充道。

需要支付的费用

最明显的是金融投资成本。而MBA Kilcourse自筹资金,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甚至需要,特别是如果一个雇主会为你这样做。的价格点对于任何给定的在线MBA可以取决于学校的品牌实力和产品。

参加的教堂山项目北卡罗莱纳大学,你将会超过125500美元。欧宝球网站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的成本约61500美元。波士顿大学最近宣布其新的在线MBA会在略低于24000美元。

这是一个好主意来检查与你的老板什么关系或政策可能会抵消或消除金融与程序有关的成本。一些公司直接与特定的学校工作,而其他人则赔偿一定数量,如果不是整个成本,学费。2019年,国际雇员福利计划的基础调查发现,92%的组织在美国和加拿大教育提供一些援助,学费报销,或偿还学生贷款的好处。

同时,军事员工可以依靠学费报销后各种政府项目或退伍军人权利法》(2019 - 20覆盖所有学杂费公立学校和高达24000美元的私人或外国学校)。美国税法每学期学费报销限制在5250美元,根据你去的地方,可以支付一个或两个课程一个学期。任何数量超过5250美元将被认为是收入,因此,纳税。

你会花时间

MBA课程通常设计在两年内完成,很多学校允许最多五年,根据课程的步伐。的史蒂文Savino表示,其程序是:和很多人技术上混合,但提供100%在线,包括学生从未踏上它宾夕法尼亚校园。一些学生住接近校园,来到教室里当他们的日程允许,然后远程上课的剩余任期。设置并不少见;所以这个词“在线”可以广泛使用。

“你去以自己的节奏,在你喜欢什么顺序,“Savino说。“我们的学生工作。他们有一个课外生活。我们多年来一直做这样的一个混合设置。在任何给定的类,有一个学生在一周类和另一个在酒店房间里,然后另一个学生完成整个项目在旧金山生活和工作。”

Kilcourse说,他花了一个周末延长威廉与玛丽在为期两年的MBA课程的课程工作。其余都花在作业,阶级,家庭生活,在家和他的职业生涯在康涅狄格州郊区,在机场,在飞机上,在酒店房间里,传出通勤列车上的曼哈顿,在市中心的办公室。

“我确实学到了很多项目,它与时间管理,进一步帮助我“Kilcourse说。“这不是一个笑话。要看你的生活和找出你会得到这些小时研究得到工作,我继续利用这些技能。”

机会:你会错过什么,你就会收获

在线MBA的某些方面可能会等到你mid-program变得清晰。“你觉得,‘哦,这将是伟大的。我可以做我想做的工作时,“注意假设Kilcourse说异步类会让生活更轻松、更灵活。欧宝球网站在某些方面它:而不是开车去,从类或固定到这种每周两次、三小时的课期间,他可能在孩子们在晚上就寝时间,然后转向学生模式,或利用酒店或机场小时旅行时爆炸作业。

不过,这需要深谋远虑。在七周课程,Kilcourse说,他经常看他的安排提前两个星期,看他能做什么工作在旅行或工作端晚餐。

有一次,Kilcourse回忆说他去中东工作,能够配合他的教授他离开前完成考试所以他在国外工作时间可能会非常专注于他的工作。其他时候,Kilcourse会跳过杯酒客户晚餐,这样他就可以完成作业或课堂讨论深夜在他的酒店房间。协调小组工作网络与不同的学生在不同的时区工作和家庭需求也被证明是具有挑战性的。

最后,如果你想改变行业或使用你的MBA改变你的职业生涯轨迹,网络肯定是要考虑的东西。如果不是,MBA是更多关于填写一些洞在你的教欧宝球网站育或检查一盒你应该计划的改变公司,这可能是更少的关注。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努力与同学下课后如果每个人的同一个房间里走出来,去相同的酒吧或咖啡店赶上来,比如果你所有的工作从你的笔记本电脑在不同的国家和环境通过wi - fi连接。想想学校提供支持你的网络。

跳Kilcourse,篮球是值得的。“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我自己,”他说。“如果你可以带着两个孩子,让你的工作,和其他所有的东西你腹痛…你必须找出答案。你去想,‘我不知道我要做这个。“但是你做的事情。我会再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