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快还清你的MBA学费?专攻金融

通过香农·菲茨杰拉德 2021年4月28日凌晨3:00
马丁Laksman

获得MBA学位可能是你进入高管层的门票,可能是你获得加薪的机会,也可能是你改变职业生涯最可靠的方式——也许三者兼而有之。选择最好的程序这是一个开始,但你也可以考虑把你的商业学位集中在金融方面。

金融专业为各行各业的MBA候选人提供了最全面的价值:专家,每周在金融服务业工作100小时的人;枢纽者,有商业经验,但想转换角色或行业的人;对于新手,在之前的工作谈话中从未提及贴现现金流。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 Wharton School)金融经济学教授、金融系系主任若昂·戈梅斯(Joao Gomes)表示:“因为财务决策一直是任何企业的核心,几乎每个对财务没有深刻理解的人都很难在领导岗位上有效地发挥作用。”

什么是金融方面的MBA专业?

所有研究生商科课程提供一般管理课程,包括领导组织、战略思考和运营管理课程,并涵盖金融基础知识,如微观经济学和财务会计。许多学校现在提供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也被称为专注、专业或重点领域),以核心课程为基础,让学生加深他们在主题或功能领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

金融集中扩展基础,深入到企业金融,投资银行,经济学和金融系统,以及财富管理。专攻金融专业的学生一般都希望从事金融服务或计划担任运营职位,而所有行业的管理顾问和关键首席财务官都需要一种更注重数据驱动和分析的战略财务方法。欧宝球网站

商学院的核心是发展领导以及适用于各个行业和组织的决策技能。可以说,对金融的深刻理解对任何MBA毕业生的职业道路都同样至关重要。

为什么学习金融语言很重要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2020届毕业生达纳•孙(Dana Sun)看到一家公司的财务状况会如何打断其发展轨迹,于是改变并重新考虑了自己的职业道路。孙杨的专业是生物医学工程,在实验室度过了四年的本科生活后,她想在学术研究之外拓宽自己的经验,特别是了解医疗保健行业。0b足球

孙杨找到了一份管理咨询的工作,这给了她横跨多个行业和功能的企业经验。后来,她跳槽到一家规模虽小,但颇具创新精神的医疗初创公司,当时这家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十字路口,急需资金。孙杨意识到,思考整个战略以及如何为其融资的能力“会对未来以及你的企业能否成功产生影响”。

在布斯商学院,学生们通常会选择多个专业,孙杨选择了金融和创业。她的热情仍然是医疗保健,但她的新目标是获得必要的专业知识,以确保好主意有很好的生存机会。孙现在在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工作,该公司投资于早期的数字健康公司。

该学位可以促进在金融领域的职业发展

有些商学院处于金融服务业的核心地位,或者在量化方面享有声誉。因此,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和斯特恩大学(Stern)近三分之一的新生来自金融行业也就不足为奇了。沃顿商学院(Wh欧宝球网站arton)和康奈尔大学(Cornell)约翰逊商学院(Johnson)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进入了金融服务业,超过了排名第二的咨询行业(另一条高薪职业道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MBA毕业生)。

顶级项目继续为那些过去几年一直把电子表格当早餐吃的人,以及那些真正想要深入研究重组不良资产或金融衍生品的人提供创新服务。沃顿最近增加了一个第二个金融专业,量化金融,纽约大学是第一批将金融科技作为自己专业的大学之一。其他学校也纷纷效仿。进入学术界和研究领域的学生通常会获得金融硕士学位,但许多研究生项目允许MBA学生以双学位的形0b足球式攻读欧宝球网站金融硕士学位。

金融专业可以帮助女性

就像全美各地的管理团队一样,MBA项目的性别构成不那么真实,更多的是少数族裔的代表。欧宝球网站例如,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泰珀2022届毕业生中女性比例为25%,而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学院的女性比例为49%。金融领域的男性比例也不成比例,这对女性来说可能是一个机会。

孙强调,应该有更多的女性在商科教育中欧宝球网站选择金融专业,因为许多女性倾向于从事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等非金融领域的工作,即使职位更高。她说:“女性可能会因为财务文盲而遭遇玻璃天花板,这将限制其他高管对你的重视程度和重视程度。”

非金融专业学生的金融课程

随着商学院寻求更具包容性,招收非传统商业背景的学生,它们也在确欧宝球网站保这些MBA候选人能够取得成功。这意味着更容易获得金融集中。欧宝球网站

戈麦斯表示,沃顿商学院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允许核心课程采用不同的节奏,这样缺乏商业经验的学生就可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技能。“欧宝球网站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学生在思想上和文化上都把金融作为一门学科,无论他们的背景或先入为主的观念如何,”这位金融主席指出。

戈梅斯补充说,增加的灵活性可以让更有经验的学生通过选修高级选修课来减少重复欧宝球网站。“但同样重要的是,这使我们能够利用核心课程,将注意力真正集中在那些没有太多金融背景的学生身上,并打破那些在我们有这么多金融专家时可能产生的‘隐形’学习障碍。”

为什么专攻金融可能意味着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

来自商学院的一个可靠而流行的衡量标准是毕业时的就业数据,包括所提供的就业机会总数、行业及薪资。而金融专家往往属于更高的群体收入者(特别是考虑到从事金融服务业的学生的签约奖金),与从事其他领域的同学相比。

沃顿商学院(Wharton)、布斯商学院(Booth)、斯特恩商学院(Stern)和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都报告称,2020年接受金融服务工作的MBA毕业生的平均工资为15万美元,签约奖金从5万美元到6万美元不等。与此同时,哥伦比亚大学、斯特恩大学和布斯大学的年薪为12万美元,内部财务或公司发展职位的奖金为3.5万美元或更高。欧宝球网站

读MBA?通过专注于金融——不再是会计和戈登·盖柯的领域——你将为你的职业道路开辟更多的可能性,并有可能赚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