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BA学生网络怎么样?

通过悉尼湖 2021年5月18日,凌晨三点
盖蒂图片社

的所有原因参加MBA课程,网络机会经常对未来学生的榜首。事实上,89%的招聘经理说推荐很重要当填充一个开放的立场,2020年有70%的人是受雇于一家公司,他们有一个连接,根据Li0b足球nkedIn进行的研究在2020年。

你可以在各种各样的网络方面与大型组织事件咖啡聚会。但随着虚拟学习越来越普遍,如何欧宝球网站在线MBA学生网络没有见面活动,自发和计划吗?

艾米·福斯特问自己这些问题调查选项拿到MBA:“你怎么可能网络在线MBA课程吗?这是如何工作的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比他们可能看起来更加直接,notes珍妮弗·撒迦利亚,欧宝球网站一个学生美国布卢明顿印第安纳的直接在线MBA课程,凯利。“这是所有相同的活动会有,他们刚刚向互联网转移,“撒迦利亚说。

和培养,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教堂)2016年,说她在学校也得出了类似结论。现在,主任UNC的在线MBA课程,培育鼓励在线MBA学生寻找网络虚拟课堂小组讨论的机会,面对面的网络事件在教堂山举行(COVID-19大流行期间和在线),以及通过脸谱网和LinkedIn页面。

“人们倾向于假定学生报名参加在线课程因为他们不想在一起或者因为他们只是想检查一个盒子,”她说。“不是这样。”

面对面的机会联系

撒迦利亚开始了她在线MBA课程2020年2月,就在流感大流行打击。印第安那大学的本科生明矾选择了在线项目推进她的事业而留在职场。

在“正常”情况下,程序已经完全在线,但有机会面对面的网络事件。“凯利在校园“和学校的可选的、面对面的取向给在线学生有机会访问布卢明顿网络活动与同学们来自世界各地。

“我从来没有觉得弱势群体在一个在线项目,“撒迦利亚说。“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我觉得更优越,因为很多学生都做那些面对面节目,你限制在欧宝球网站网络与你在课堂上的人。”

同样,UNC提供了整个周末,面对面的取向在线学生有机会见面在这个项目的开始。

“我们看到这些债券开始,”福斯特说,并补充说在星期五下午取向周末新生就像老朋友。“你可以看到发生的连接,”她补充道。

UNC的在线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MBA课程在不同的格式,如学校的面对面的周末课程,如果学生能够使教堂山之旅。

没有隐藏在虚拟教室

虽然在线学生可能拨入类的上下班,没有办法避免课堂参与。组工作和课堂讨论引发网络机会,在线MBA学生和项目领导人同意。

“一切都开始在教室里,”福斯特说。

虽然一些在线MBA项目包括异步的,教学方式类,学生也有机会使连接和网络在生活课堂讨论和小组项目,福斯特说。

“因为这些类太小,你真的了解你的同学那里,”福斯特说。“没有藏在这些类”。

社交网络

其他受欢迎的工具进行连接与Facebook和LinkedIn的在线MBA学生团体。学生和校友往往会设置页面打开他们的同学或创建更小的团体基于利益和职业。

校友将发布职位空缺,而当前学生寻求联系校友事业的利益。这就是在线一对一的连接。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和欣赏,在线网络没有限制我,现在我真的有这个强大的网络,“撒迦利亚说。

传入的学生为凯利直接的2021年秋季队列已经建立了一个网络页面在LinkedIn,说昆汀·l·Speight凯利直接MBA学生经验的助理主任。

网络不是一个吸引大量观众的体育运动

现场网络的规则同样适用于在线网络:这是一条双行道,Speight说。人际交往能力还重要,学生必须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来保持联系。

“如果网络是你想做的事情,知道你有机会这样做,”他说。”,然后采取行动。”

撒迦利亚也发现网络的机会通过加入凯利直接的学生领导协会,在那里她一直致力于为连接在线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欧宝球网站这些事件包括变焦与休息室,那里的学生可能会发现自己在长达数小时的与同学或校友,随着事件比作速配,创造了“快速网络。”

“这就像任何其他事情,”撒迦利亚说。“你得到你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