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MBA——如何准备面试回答他们

通过卡拉德里斯科尔 2021年7月12日,上午10点
盖蒂图片社

你已经完成你的MBA申请人数,擦亮你的精心制作文章,获得了阵容令人印象深刻的建议。现在,您需要一流的面试过程。

所有高度竞争的MBA项目需要个人采访的候选人,他们可能在录取过程发挥重要作用。学校的面试形式会有所不同项目征集校友的帮助促进访谈和其他学校的招生官员带头。

MBA招生专家说,不管学校或招生过程中,面试是关于输送真实性和沟通你是谁以及你的目标是什么。面试可以持续45分钟到多个小时,将和一系列问题。这里有五个最常见的类型的问题准备在面试过程中。

了解候选人

面试通常会从问题开始,帮助学校的招生委员会了解的候选人。这些问题让未来的学生有机会自我介绍并提供更多细节关于简历和职业亮点。欧宝球网站不要害怕个人,建议Eli大卫,创始人和合伙人艾薇MBA咨询和达特茅斯学院的塔克商学院的校友。

“许多人为麦肯锡工作或谷歌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卫说。“如果你想脱颖而出,这是你的兴趣或爱好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志愿者的经验和兴趣是真的一个候选人差异化的机会。”

技术问题,将经验转化为合格

当你深入你的简历和工作经验,是很重要,你解释你的工作在一个清晰的和简单的方法。候选人应该能够把他们技术其中包括计算机编码或产品开发业务的影响,有关他们公司的总体任务,Devi Vallabhaneni说,咨询公司的董事总经理MbaMission。她也是一个哈佛商学院面试官在住宅和几乎二十年经验的面试和评估哈佛商学院候选人。

“冗长是很重要的。它显示了如果你能有效沟通,”Vallabhaneni说。“这个人能告诉他们的故事吗?”

一个例子将是一个宝洁员工解释他或她的工作在steps-highlighting发展潮流产品的工作职责,分析成分和负责缺陷产品,Vallabhaneni说。这种类型的问题是也用来衡量你这一点,你的角色已经准备好你的MBA课程商业领导欧宝球网站更普遍。

场景的问题

对于任何面试,候选人将询问各种情况下他们在他们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这样的问题:告诉我你的一次失败经历。最困难的人是谁你有工作吗?你为什么从一个工作到另一个?

这些类型的问题让候选人有机会展示他们反映在经验和能够学习和成长。“你可以告诉他们如何处理他们的情感,以及他们如何处理情况,“Vallabhaneni说。

为将来做准备

候选人应该考虑如何ob体育开户他们正在面试将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目标。候选人面试官会问关于他们的问题梦想的工作,他们想工作,具体项目将如何帮助他们达到这些目标。学校希望看到你所做的研究。0b足球

“这是一个展示你的热情和你的真诚和对学校的承诺,“Vallabhaneni说。

候选人的转

在采访结束时,候选人通常会有机会问面试官任何关于学校的问题,和大卫说有重要的基本规则。候选人应该没有问任何问题,可以回答通过阅读学校的网站,和时间不应该浪费在程序上的问题,“接下来的流程是什么?”或“当我听到我的入学吗?“任何问题应该真正的和特定的程序。

大卫也强调身体语言的重要性,穿着职业装,并将时间研究项目并为面试做准备。0b足球

“练习,练习,再练习,”大卫说。“人们需要明白这是一个很大的承诺和大量的工作。的奖励,他们中的大多数,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