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范德比尔特的在线特性。程序

通过悉尼湖 08年8月,2022年,一17点
范德比尔特的学生享受一场足球比赛
范德比尔特的学生站在比赛中庆祝着陆之间的范德比尔特准将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见2020年10月在纳什维尔的范德比尔特体育场。(图片由马修Maxey-Icon Sportswire /盖蒂图库)

藏在音乐城市,范德比尔特大学是最高的本科,业务和法律程序,但也经常是一个最好的学校学习教育和领导。在线教育博士学位程序也不例外;事实上,欧宝竞技ob排名的1号程序在美国

“皮博迪的申请者领导和组织学习特性的。应该知道程序是严格的,因为都是专业学位在范德比尔特,”苏珊·弗里曼烧伤,范德比尔特大学皮博迪,数字教育主管告诉吗欧宝竞技ob财富。“尽管这是一个在线项目,它有相同的期望和工作负载的一个传统,基于学校的学位项目。”

范德比尔特的特性。项目领导和学习(LLO)是通过学校的举办的皮博迪学院,这是大学教育和人类发展的研究。这个项目有34%的录取率,传入的学生平均有3.4本科绩点。虽然学校拒绝录取数据包括平均考试分数和平均数量的多年的工作经验,招生是“高度选择性,”范德比尔特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学校需要一个全面的方法,观察年和品种的工作经验和学术背景。

在线提供的为期三年的计划,包括生活和记录每周的课程,所以大多数学生工作的专业人士。课程重点是领导和组织发展,数据和分析,学习和设计。程序的灵活性,连同它的名气,吸引学生。

”,因为我的职业地位,我不需要多个年休假来完成一个校内学位,但我也想要一个博士学位,将在全国一样严格的住宅项目,”迈克尔·希尔,范德比尔特特性的电流。学生和主席肖陶扩村机构,他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我发现在范德比尔特。”

总的来说,范德比尔特正在寻找一个强大的专业的学生和学术背景,不过也那些有明确的目标和激情。但是究竟什么才能被录取?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

的语言和分析能力

虽然范德比尔特不是目前要求候选人提交GRE分数,他们强烈推荐。另外,承认学生通常有一个本科至少3.0的平均绩点。申请人本科小于2.75的平均绩点必须提交考试成绩。

“一个好的平衡的语言和分析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就像一个编写良好之前声明的目的,概述了职业目标和突出的专业或学术经验表明一个是准备博士学习的挑战,”伯恩斯说。

范德比尔特要求申请人提交的声明的目的(书面文章),这样候选人可以概述他们的职业目标,但也因此,学校可以评估他们的书面和分析能力。

欧宝球网站比学习成绩更重要和深度的专业经验,伯恩斯说,激情在教育中使用他们的知识解决系统性问题。

专业经验和驱动

范德比尔特特性。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包括军事、商业、医疗、教育、和非营利部门。学校也在寻找候选人表现出“展示领导能力,”博恩斯说。

申请人可能没有多年的专业工作经验经常,表现出他们的领导潜力在个人声明中通过描述一项他们已经导致系统性改善,伯恩斯说。申请人必须能够解释为什么博士专门从范德比尔特将帮助他们采取的下一步职业生涯中,她补充道。

“申请前,申请人应该反思为什么他们想追求这种程度,他们希望改变或改进他们的职业或领域,”伯恩斯说。“学生愿意破坏他们的心智模式,培养新习惯的思想,并建立新的技能通常描述项目转型。”

在追求他的特性。范德比尔特,希尔为非营利组织和教育机构工作了二十年。

“如果我的群组是任何证据,范德比尔特寻求学生喜爱严谨,瘦成不同的观点,谁看作为一个增值受到挑战,”希尔说。“这不是一个程序的人只是想把的特性。他们的名字。”

学校你考虑的进展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排名最好的硕士学位项目护理,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心理学,公共卫生,业务分析,数据科学,教育博士学位,兼职,执行,全职,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