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们都到哪里去了?长COVID迫使多达400万人的劳动力

2022年8月25日,下午5:30 UTC
估计有200万到400万人的劳动力,因为长COVID。
约翰Fedele-Getty图片

潮会告诉你没有人愿意工作这些天。但事实是更为复杂。欧宝球网站工人在行业劳动力短缺是出了名的强调收入过低。这些天,甚至不是每个人都能工作。

布鲁金斯学会之前估计长COVID 1月份占15%的劳动力短缺,计算,大约160万名全职工人失去工作,因为长COVID。现实是严重得多:200万- 400万人的劳动力,因为长COVID,估计布鲁金斯学会为了应对新的人口普查局在6月份公布的数据。

长COVID患者经常受到长时间的疲劳,大脑雾,和肌肉疼痛。长COVID就像跌落受伤后愈合,一辆自行车,博士Panagis Galiatsatos,助理教授约翰霍普金斯的肺和危重病医学部门,告知欧宝竞技ob

”的初始影响刮走了,但是疤痕愈合需要时间,”他说。“病人仍咳嗽两个这些异常的治疗的一部分,“Galiatsatos说。

众所周知,许多美国人从大流行自行车疤痕;目前大约有1600万年龄的美国人一直COVID,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2022年6月至7月家庭脉冲调查(HPS)。这也是近五分之一工作年龄的美国人,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长COVID影响经济。那些长COVID所带来的工资损失的劳动力数量每年近1700亿美元,布鲁金斯学会计算。在衡量美国平均工资,布鲁金斯学会发现,金额可能达到2300亿美元如果400万人长COVID丢失。

去年7月,长COVID被任命为残疾的保护美国残疾人法案》(ADA)。从那时起,很多人站出来解释的影响照顾长COVID颇具特色的人。由于脑雾和其他症状,人们不得不请假,照顾的任务有时也需要额外的个人。

“我不仅看到患者需要残疾COVID由于其长,但因为他们的严重symptoms-severe疲劳,大脑雾,不能开车,不能记住他们所有的正确medications-their重要他人也需要减少他们的工作量或请求的时间,“尼莎Viswanathan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长COVID项目主任,告诉欧宝竞技ob

它不需要这样

长COVID会对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和个人财务状况的患者。但流行的长期影响的破坏并不是不可避免的,根据布鲁金斯学会的分析。

布鲁金斯学会的报告概述了五个政策行动可能会减轻长COVID的经济影响。这包括更好的预防和治疗COVID;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带薪病假;更好地为残疾人工作场所住宿;扩大伤残保险;和更好的数据收集了解多少早就COVID。

在家工作强调了缺乏住宿办公室一些残疾人受益于避免上下班。事实上,国家缺乏保证带薪病假变得更加明显的流行病席欧宝球网站卷全国,然而病假的决策权交给雇主。

只要COVID继续影响数以百万计的人们,雇主必须赶上更适应的政策。欧宝球网站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