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针对Facebook的重大反垄断案件中无所作为

2021年6月29日,下午3:57 UTC

一位联邦法官提出反垄断投诉反对脸谱网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和48个州的总检察长周一提出了上诉,此前他们认定,这些机构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拥有垄断权力。

在这起案件中,Facebook的风险很高,因为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胜利将寻求撤销对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购,这两款应用程序由Facebook控制,每月拥有数十亿用户。在投诉被驳回的消息传出后,Facebook股价周一飙升约4%,有史以来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

但在周一的裁决中,法院明确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根本没有做任何工作来证明任何事情。

法院写道:“这些指控甚至没有提供Facebook在过去十年中任何时候的市场份额的估计实际数字或范围,最终无法令人信服地证明Facebook拥有市场力量。”

现在,联邦贸易委员会不得不在7月29日的最后期限前重新开始起草新的申诉,这一次希望能有更多的证据来支持它的说法。欧宝球网站

不过,这一次,联邦贸易委员会有了一位新的领导人。当针对脸书的案件于2020年12月首次提起时,该机构的主席是约瑟夫•西蒙斯他是特朗普任命的一名前企业反垄断律师,曾代表大型科技公司微软而且索尼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的职位上,西蒙斯并不是一个懒散的人,因为他监督了Facebook因未能保护用户隐私而被处以5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但事实证明,一个由西蒙斯领导的机构甚至无法证明Facebook拥有压倒性的市场份额,更不用说它滥用了这一地位。

与此相比,6月15日上任的FTC新任主席莉娜·汗(Lina Khan)是一位重要的反垄断思想家,被认为是一位反垄断人士大型科技公司的强烈批评者,最引人注目的是2016年为《耶鲁法律杂志》发表的一篇题为“亚马逊的反垄断悖论在这篇文章中,她认为,仅仅用产品价格来衡量消费者的福利,不足以真正检验一家公司是否拥有垄断力量。毕竟,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引发了一种担忧,即该公司有足够的现金人为降低价格和价格扼杀竞争.这种行为显然是反竞争的,但不会立即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Facebook是一项免费服务,并不完全符合现有的反垄断法。Facebook不是利用价格来吸引和留住用户,而是利用它与你的朋友、家人的联系,以及他们在平台上分享的体验。这是汗继承的挑战。

汗领导的联邦贸易委员会清楚地表明,拜登政府对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更加认真,尤其是通过对反垄断法的解释。欧宝球网站在法院7月29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我们应该对汗的联邦贸易委员会计划有多激进有了更好的了解。

戴夫Gershgorn
@DaveGershgorn

有新闻价值的

软银杀了小辣椒。据一份报告称,软银集团已经停止了其标志性机器人Pepper的生产,这款人形机器人胸前安装了平板电脑报告路透.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也宣布卖掉了大部分波士顿动力公司是一家以恐怖著称的机器人公司名为Spot的机器狗.这些撤资使软银在机器人领域的未来受到质疑,考虑到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此前对该领域的乐观态度,这一举动令人费解。

硅谷精英支持一种新的加密货币Y Combinator前负责人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正在联合创立一种名为Worldcoin的新型加密货币,该货币的目标是推进全民基本收入,并需要虹膜扫描来验证用户的身份彭博.具体细节尚不清楚,因为彭博社在推出之前就报道了这家初创公司,但该币得到了Andreessen Horowitz、Coinbase和LinkedIn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的支持。

谷歌成为反垄断的目标.Facebook并不是唯一一家因其市场垄断地位而面临审查的大型科技公司,彭博报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最近几个月就这家搜索巨头的广告技术实践约谈了谷歌的竞争对手。0b足球谷歌此前已经在与司法部就其在搜索领域的垄断地位提起诉讼,现在该机构似乎还将矛头对准了该公司创收的主要渠道。0b足球

微软将Xbox游戏移植到iPhone上。云计算的兴起从根本上改变了数十亿美元的游戏产业。微软正式宣布发布了xCloud游戏产品该服务允许用户将视频游戏从微软服务器传输到苹果iOS设备和个人电脑上。虽然谷歌和亚马逊已经尝试了自己的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但微软拥有丰富的Xbox游戏库,使这项服务真正有价值。

IPO用意大利语怎么说?Duolingo是一款语言学习应用被动攻击的人格已经申请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根据TechCrunch.该公司2020年的收入为1.61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了126%。它还在调整后的基础上盈利,这在面向消费者的初创公司中是罕见的。

发人深思

全球航天工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否SpaceX公司或者俄罗斯宇航员,当离开地球大气层时,人体仍然是一个限制因素。最初的实验,比如NASA宇航员的实验斯科特凯利研究表明,太空旅行会对心脏和免疫系统造成损害。

如果商业太空飞行即将蓬勃发展,它的长期成功是否取决于能够改变人类在大气层外生存的公司?

克里斯托弗·e·梅森他是威尔康奈尔大学医学教授,领导了美国宇航局一个研究太空对凯利身体影响的团队,他认为,长期太空旅行的关键是基因改变。在一个布隆伯格的意见在采访中,梅森谈到了重新设计人类基因组的可能性,从而使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太空飞行,而不仅仅是训练有素、健康的宇航员。

“商业航天公司正在寻找那些正常的人,可能年龄较大,可能身材不太好,可能有其他可能给他们更高风险的合并症。商业太空飞行打开了太空,也使太空大众化。我们不知道一个不太健康的人体在飞行中会如何表现,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如果我们做得好,小心谨慎,很快每个人都有权利。”

以防你错过了

在拉丁美洲,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作者:Marco Quiroz-Gutierrez

我们现在可以在体内编辑基因。这使得这家生物科技公司的股价飙升作者:Sy Mukherjee

在这场超级应用之战中,东南亚最有价值的公司拥有一个优势:它的游戏业务西蒙·威利斯

中国科技类ipo推动香港交易所(hkex)上半年表现最佳Yvonne Lau著

在你离开之前

链接里有什么?Instagram通过分享个人故事链接的简单功能,向某些账户传递了威望和权威,这种功能仅适用于那些粉丝超过1万的账户。欧宝球网站

但现在Instagram正在重新思考链接经济。一个新的测试详细的边缘允许任何人(在测试组)在故事的图像或视频上创建一个贴纸形式的链接。这一变化虽然很小,但可能会彻底改变小账号销售产品或分享新闻的方式。

这项测试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可能会对Instagram产生巨大影响。当然,前提是法院决定允许Facebook保留Instagram。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