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谷歌之前,沃西基姐妹跟妈妈学的

2012年2月1日,下午7:06 UTC
欧宝竞技ob


摄影:Jack Hutcheson

她的女儿苏珊是谷歌最有权势的女人。她的女儿安妮创办了23andMe公司,剖析你的DNA组成。她的女儿珍妮特是人类学家和流行病学家博士。

你得明白埃丝特·沃西基把女儿们教得很好。

事实上,这位硅谷著名的沃西基姐妹(Wojcicki)的母亲,在今天的数字学习日(Digital Learning Day),作为一小群在课堂上有效使用技术的“伟大教师”之一,受到了尊敬。全天的网络直播,包括由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Arne Duncan)和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朱利叶斯·格纳考斯基(Julius Genachowski)主持的市政厅,展示了技术如何改善美国的学习

沃西基——她在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被称为Woj——自从1984年创办学校的新闻课程,并倡导“在实践中学习”以来,她一直走在这条曲线的前面。Woj解释说:“老师应该是一个促进者,一个教练,而不是一个讲师。

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样,Woj将她的教育理念应用到抚养女儿上。“我给他们所有人的建议是,”她说,“新闻业教会他们如何思考,如何首先获得最重要的信息,以及如何清晰快速地写作。”她并不期望他们中的任何人成为记者(或任何特别的职业,因为她试图让他们做出自己的职业选择)。“但我总觉得,如果他们能学会写字,就能帮助他们清晰地思考——这对他们选择的任何职业都有帮助。”

沃西基姐妹在冈恩高中学习新闻,学会了写作。珍妮特和苏珊(谷歌高级副总裁28号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她的母亲自豪地回忆道,安妮当上了主编,还因为她的体育报道获得了奖学金。如今,除了掌管着她的基因公司,安妮还有另一个声名鹊起的原因:她嫁给了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说到基因,他们显然很好。(爸爸斯坦利是在斯坦福大学教书的著名物理学家,现在正在领导一个挑战爱因斯坦理论的实验;Woj是犹太俄罗斯移民的女儿,是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后来又获得了很多研究生学位。)但除了幸运的DNA,沃西基的女儿们还受益于母亲对她们独立学习的鼓励。Woj回忆说:“我们每周都带着洗衣篮去图书馆,把里面装满书。苏珊还留着洗衣篮呢。”

上世纪90年代,当科技热潮改变了硅谷和整个世界时,沃西基一家是镇上第一批拥有电脑的家庭之一——一台Mac电脑。Woj还引导女儿们上网。她说:“我们的想法是,如果你不理解,不要等着老师来解释,而是看看你是否能自己学会。”

当然,今天对每个人来说,自主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孩子们可以使用可汗学院,”Woj指出。“但网上有数百万个开放教育资源,可以帮助学生学习从外语到语法的任何东西。”

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1:30,你可以在埃丝特·沃西基(Esther Wojcicki)的行动中看到她的教学和分享她对技术和教育的想法DigitalLearningDa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