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对女性来说,富有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2014年11月13日下午12:30 UTC
摄影:Marc Romanelli - Getty Images

当女性被问及如何想象成功时,她们首先想到的肯定不是变得非常富有。相反,在各个国家和各大洲,母亲、女儿和妻子更关心家庭的经济安全。欧宝球网站

这是一项针对美国、英国、中国和巴西21岁至69岁男女的调查的主要发现之一。尽管男性和女性对经济的担忧继续下降,但大多数受访者仍然担心只能勉强度日。

这项由公关公司FleishmanHillard和赫斯特传媒(Hearst media)联欧宝球网站合开展的调查显示,近80%的女性表示,她们宁愿在生活中拥有更多的金钱,而不是权力或性。然而,更深入的研究表明,这些钱背后的驱动力是为了安全,而不是在经济上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结果不仅对女性积累财富的能力有重大影响,对理财规划师也有重大影响。女性应该挣钱18万亿美元今年他们在美国的收入比五年前增加了50%。欧宝球网站在全球范围内,到2030年,女性将控制我国三分之二的财富。随着明智地花钱冒险被搁置一边,取而代之的是更实际的赌注,比如计划一次家庭旅行或出去吃饭,女性不太可能把钱投资出去。欧宝球网站

更重要的是,女欧宝球网站性越来越不相信金融机构。在接受调查的美国女性中,只有约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她们忠于一家金融服务公司。在英国女性中,这一比例降至16%。此外,据报道,美国、英国和中国超过一半的女性被当今金融服务的产品和选择“压垮”了。欧宝球网站

第三方机构益普索MediaCT的受众测量小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洞察官史蒂夫•克劳斯(Steve Kraus)说,对理财规划师谨慎和不知所措的态度孕育了一种自力更生的态度。益普索MediaCT是该报告的调查机构。0b足球这使得女性相信把钱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比存到银行更好。

克劳斯说:“男性更有可能说他们想要重新欧宝球网站开始消费,而且男性最有可能说,我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投资。”“现在人们对金融品牌的信任度不高,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感到更加自立。”欧宝球网站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 Wealth Management)马特霍恩集团(Matterhorn Group)的财务顾问伊芙·埃利斯(Eve Ellis)说,很容易就一群女性对理财规划和投资的态度进行概括。然而,她也看到一些女性出于对财务安全的渴望,在投资选择上过于谨慎。

她说:“遗憾的是,在市场上投资时过于谨慎的投资者可能会错过获得他们所追求的安全的机会。”“老话说得好:没有风险,就没有收益。”

对于那些希望招揽更多女性客户的理财规划师来说,这份报告也给他们带来了一线希望。欧宝球网站欧宝球网站自经济大衰退结束以来,女性越来越多地在考虑自己的长期财务策略。如果她们的孩子能进入顶尖大学,大约75%的女性会选择放弃一次重大升职。这为理财顾问提供了一条如何与女性谈论她们未来的线索。

根据该报告,富达是美国女性最信任的金融服务品牌。富达(Fidelity)负责女性和年轻投资者个人投资的高级副总裁罗宾逊(Kristen Robinson)说,女性正在寻找一种全面的投资方法。罗宾逊说,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解决投资选择让人不知所措的普遍问题,该公司还在努力通过举办更多的教育研讨会来提高其在职业女性中的知名度。欧宝球网站

“女性非常努力地工作,在很多方面取得进步。然而,只有当他们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财务未来时,他们才会意识到自己真正的力量有多大。”富达首席执行官艾比·约翰逊和个人投资总裁凯西·墨菲说道他在10月6日的报纸上写道的问题欧宝竞技ob财富。

订阅卡罗琳·费尔柴尔德的杂志每日简报关于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请转到www.getbroadshe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