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复工主义”(Resenteeism)是困扰员工的最新趋势,它甚至比悄悄辞职更危险欧宝球网站

通过 简他们
2023年2月6日,晚上8:47 UTC
愤怒的员工对着他的电脑
在老板有机会阻止它之前,返工现象可能会从一个员工蔓延到另一个员工。
捷达制作公司-盖蒂图片社

在顶峰的时候伟大的辞职去年,大多数工人都不费多大力气就做到了辞掉工作为了更绿的牧场。不管他们是否后悔在美国,今天的情况看起来大不相同。

在一个不稳定的经济中——充斥着跨部门裁员而且经济衰退的恐惧-欧宝球网站更多的人留在原地,即使他们不开心。这种现象还催生了另一个新的职场流行语:resenteeism。

被称为“自然接班人安静辞职”英国的魅力比安卡·伦敦,resenteeism指的是由于缺乏更好的选择或担心工作不安全而留在一份不满意的工作上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员工会开始积极地怨恨目前的工作场所,而且往往无法很好地掩饰这种怨恨。

SaaS公司RotaCloud的人力资源主管帕姆·海因兹向记者解释说:“那些觉得自己被低估、不被赏识、担心自己未来的员工永远不会在工作中感到快乐。尽管令人担忧,但跳槽率的上升并不意外。魅力上个月.(魅力学分RotaCloud创造了这个词。)

它与安静的离开这个词在2022年下半年通过TikTok声名鹊起,用来形容在工作中只做最低限度的工作,避开超越的压力。这是对忙碌文化的拒绝,许多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在疫情期间养成了这种文化。

许多人觉得他们的老板不把他们当人看待,而只是把他们当员工看待。在更广泛的层面上,大流行导致大量的人重新评估他们的优先事项生活中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碰巧不是他们工作的地方。

Resenteeism是一种旋转“工作狂”,它描述的是员工为了看起来在工作而出现,或者登录Slack或teams。在出勤的情况下,员工们对自己的冷漠或彻底的沮丧没有那么隐晦,这种态度很可能会像出勤一样在办公室里传播。如此低落的士气降低工作效率并制造更多的冲突。欧宝球网站

不满的根源

重新出勤应该不足为奇。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57%)的Z世代员工根据2022年的调查,66%的千禧一代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大都会人寿调查。在一个2022年11月研究来自软件公司UKG在美国,近一半的美国员工表示,他们非常讨厌自己的工作,甚至不希望自己最大的敌人也这样。

余震“大辞职”事件可能至少要部分地归咎于“复职主义”的蔓延。想象一下,一个工作场所已经被一连串的辞职所摧毁,现在只剩下一个骨干团队。伦敦写道:“那些留在岗位上的人最终可能会觉得自己被低估或受到不公平对待,这可能会导致不满情绪蔓延,并在员工中缺乏动力。”

更糟糕的是:an即将到来的全球经济衰退与暴涨相伴生活费用而且消费品.大多数人已经从薪水到薪水成千上万的公司都是如此削减成本,建立招聘冻结,或完全依赖安静的招聘,让辞职看起来像是一个危险的举动。然而,经济却并非如此厄运与忧郁从表面上看:失业率已经达到了一个纪录低点而裁员实际上是从流行高峰期下降

Hinds建议那些发现自己对目前的工作非常不满的员工与人力资源部门沟通他们的担忧或需求,确定他们需要从工作中获得什么才能更有成就感和动力,并保持正确的观点欧宝球网站草总是更绿.但是,她补充说,睁大眼睛寻找新的机会不会有什么损失。(许多重新入会的参与者可能会提倡愤怒应用.)

在管理者方面,Hinds鼓励与员工建立开放的沟通,坚持每个人都要休假,并尽可能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毕竟,在任何工作场所,提出了而升职远不止于此员工答谢日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