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衰退的担忧导致对合同工人的需求飙升逾25%欧宝球网站

2022年12月23日,39 UTC
一个男人在一个家庭办公室工作使用多个显示器
合同和独立工作将继续增长,成为经济衰退临近。
莫莫产品/盖蒂图片社

今年美国公司选择播放安全时招聘担心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

绝大多数的美国公司相信,经济衰退是在路上,和许多高管计划。一个完整的98%的美国首席执行官预计经济衰退开始在未来12至18个月,而且很多科技投资公司宣布冻结招聘准备。

与对经济的信心暴跌和招聘人员不太可能雇佣固定员工,公司正在向他们的员工不需要一个长期的承诺。

开口的数量之间的合同和临时角色由美国公司今年5月和11月上涨26%,与去年同期相比,金融时报》报道LinkedIn周四基于招聘提供的数据平台。这一最新迹象表明,公司越来越急于削减成本2023年经济风云再起。

演出经济繁荣

公司决定将合同工人提前预计经济衰退增加了另一个章繁荣演出经济经历了过去几年。

大流行了一个爆炸兴趣的临时就业,作为传统的工作结构和许多被颠覆了,加入了演出经济必要性,同时公司也转向合同工为了弥补劳动力短缺。

公司有超过25个员工合同工人雇欧宝球网站佣了24.5%增长在2019年和2020年之间,根据数据从人力资源软件平台的热情,而承包商为每一位员工的数量在2017年到2021年之间增长了48%,当承包商所有员工的比例大约是五分之一。

自由只有持续增长。在美国自由职业者的数量已从5500万年的2020今天,达到创纪录的6000万,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通过自由Upwork招聘网站。几乎40%的美国员工所做的合同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根据这项研究,经济增加约1.35万亿美元。

今年通货膨胀使得工人更难维持生计,迫使许多美国员工生活靠薪水完成许多合同工作赚点外快。近60%的人参加了演出经济通胀在今年早些时候这样做是因为,根据4月研究通过支付供应商分支。

衰退的优先级

演出经济重塑过去几年之际,越来越多的企业成为开放合同工领先于经济低迷。欧宝球网站

美容公司杭育曾计划增加15固定员工团队明年,但公司创始人大卫Manshoory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们现在限制永久雇佣“关键角色”,依靠自由或合同工填写其余的角色。

随着经济衰退担忧今年增长,公司已开始招聘越来越自由职业者而不是永久雇员,Jason过总经理MarketerHire招聘平台,欧宝球网站告诉销售啤酒6月。

“他们担心经济衰退,”他说。“对他们来说,他们可以和更多的人可以安全带来机载非全职员工,他们的安全的需要减少裁欧宝球网站员的风险,”

演出经济可能在2023年继续增长,作为支付平台专门从事自由职业者和合同员工预计“两位数增长”明年这些工人的数量,根据11月研究通过支付和PYMNTS fintech公司。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