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拥有数百万粉丝的抖音金融大师说,每六个月要求加薪是致富的关键——即使在这种经济环境下也是如此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12月6日,晚上8:30 UTC
一个女人向老板要求加薪
积累财富的关键是优先考虑你的事业。从要求加薪开始。
Courtney Hale-Getty Images

传统的理财观念认为,精打细算是攒够钱的关键。但在积累财富时,优先考虑事业和优先考虑节俭同样重要。

所以说薇薇安你他是一名28岁的股票交易员,后来成为TikToker你有钱的闺蜜,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欧宝竞技ob。屠呦呦说:“你只能存多少钱就存多少钱。”她的目标是向她的220万粉丝提供朴实易懂的理财建议。她补充说,女性经常被告知她们是挥金如土的人,并被建议不要挥霍。

带着一些愤怒,她嘲笑了那些矫情的谈话要点。“我们挥霍。我们需要精打细算。我们需要把牛油果吐司切下来星巴克。”

但是,她说:“如果你一年只能挣4万美元,那么在你真的过着悲惨的生活之前,你能削减的成本就只有这么多。”

她鼓励低收入者保持低调,专注于向上爬,争取更高的薪水,而不是靠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和最低限度的生活。

“每两年换一次工作,获得25%的加薪,然后在你的工资中有额外的1万美元,这比试图从你的工资中削减每一分钱要容易得多网飞公司比如牛油果吐司或者星巴克,”她解释道。"你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自夸书的好处

加薪的一部分就是要求加薪,屠呦呦认为大多数员工要求加薪的次数都不够多。她建议每六个月重新评估一次你在经理面前的地位,用数据和书面记录你的成就。

她说:“在你的收件箱里创建一个文件夹,把它叫做你的自夸簿。”她还把它称为你的加薪收据。“每次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或者客户感谢你给他们一生中最好的工作,或者内部团队成员对你说,‘你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这太神奇了。谢谢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遇到什么好事,都把它归档到那个文件夹里。”

然后,她说,和你的经理一起重新评估你的薪酬,并设定你期望的薪酬——连同收据一起。这样,你就可以说出你能带来什么,最好是可以量化的数字。她滔滔不绝地列举了一些例子,比如在社交媒体上增加了5万名粉丝,或者比其他人多卖出了3笔交易。欧宝球网站“你需要每六个月就提出这样的要求。”

诚然,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下,这一切都可能让人感觉更难做到,因为ceo们就是这样削减成本在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中高通货膨胀。但在劳动力市场,这种情况仍在继续增加数十万个工作岗位仍然被标记着伟大的辞职在美国,工人们仍在一定程度上占据上风。他们明年仍有望获得更大的加薪,尽管经济衰退迫在眉睫

屠呦呦建议,在要求加薪时,不要以通货膨胀或生活成本为借口,“你的公司不会在意的。”“这对他们来说根本没有影响。他们需要知道为什么他们需要付钱给你,而不是坐在你旁边的人。你得自私一点。”

屠呦呦认为,欧宝球网站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陷入要求加薪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的思维漩涡中。她坚持认为她的追随者会克服这一点。“你脑海中的结果是一,你得到它,或者二,你马上被解雇。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