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衰退可能一劳永逸地杀了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6点45分,UTC
空的椅子和桌子在办公室
首席执行官可能迈出一步回到回到办公室。
Chuanchai Pundej-EyeEm /盖蒂图片社

最新的裁员的受害者?办公室。

作为经济学家对冲基金把预感新闻关于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工人和雇主都变得焦虑和开始准备了最坏的打算。

几乎每一个首席执行官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调查的表示,他们相信经济衰退即将来临,一半以上计划裁员的事件之一。欧宝球网站虽然一些公司,尤其是科技世界Salesforce,已经下岗工人,也有人正在试图避免不惜一切代价。

他们减少办公空间作为节约成本措施相反,嗓音王妃Molla报道。她引用了一项研究Gartner,发现72%的首席财务官想减少他们公司的房地产在2022年。和位于纽约市小飞象移动规模约100办公室和200人进入存储。

高管们一直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鹰的眼睛现在大约一年;在2021年,74%的财富50欧宝竞技ob0强的ceo将减少他们的空间。但并不是所有的ceo们这么快就放弃了,设置混合或完全人授权过去的秋天并试图汤了他们的办公室津贴和“安静的空间”来吸引工人回到办公桌前。许多人坚定的信念,他们将恢复的上风归还给办公室战争如果衰退来袭,但放弃办公空间作为成本削减措施将停止在这样的命令,他的远程工作。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基本费用的处理,如果事实上他们可以摆脱它的方式让自己的员工比以前更快乐,那似乎是有意义的,”Arpit Gupta,纽约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告诉Molla。

毕竟,即使归还给办公室政策,一些办公室是空的。雇主应该好好保持听工人要求它们的灵活性,远程工作,即使是时间的一部分,可以为他们经济上有利。早期的研究表明,0b足球远程工作帮助降低成本人均每年高达10600美元。

但即使经济衰退有助于进一步远程工作的必然性,它还可以改变在家工作的样子。在大流行早期,变焦成为一个受欢迎的老板不知道如何使用媒介的静音按钮,尴尬的大家庭聚会。业务飙升软件公司,雇主更有可能买软件,因为更多的人在家工作。欧宝球网站

但Molla写道,公司现在可以计划来减少他们的数字足迹通过消除变焦许可证的合并与这样的公司软件许可证谷歌微软工作场所,提供其他工具除了视频会议和电子邮件或电子表格。

一些高管希望经济衰退倾斜的权力尺度在他们的支持。但这似乎并没有梦想移出,远程工作可能是penny-saving模拟解决方案公司和渲染办公室。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