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就像‘bro-ish拱廊并不足以让工人回到办公桌前。现在雇主想让办公室的感觉像一个度假胜地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11月7日,8:34 UTC
女人在沙发上沉思
“社会发展”房间的祈祷,冥想,和泵是最新回归办公策略。
Westend61——盖蒂图片社

别介意,流感是正式流行病,大流行已经变薄的劳动力300万人。公司正在与他们建立全速前进归还给办公室计划,试图使团聚的理由,面对面协作和友情。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从交易中尝到甜头。

“我们谈论治疗办公室作为一个目的地,不是义务,”伊丽莎白边缘,建筑公司詹斯勒,职场专家告诉洛杉矶时报简单地说,办公室必须提供值得旅游来吸引员工。

太多的公司认为这些“bro-ish快乐,”边缘说,如游戏房间配备弹球游戏机或Skee-Ball-the东西90年代末和2010年代的工作场所。但是在经济大流行,这些形式的减压不是工人想要什么了。欧宝球网站

回到办公室一个星期几天并与同事交流的人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经验,边缘说。众多研究,坊间证据,大量数据确认。“但它可以很多,情感,人们可以创建压力。”

公司而不是投资于“社会发展”添加到他们的物理位置,使它们更和平的地方:心理健康或健康房间,户外工作区或接触新鲜空气,私人哺乳室,为祈祷和冥想,指定空间和tech-free库,等等。欧宝球网站

办公室也不应该忽略包含足够的空间为工人采取私人电话或登录变焦会议上没有他们的办公桌邻居听到。

“这是一个时间有很多实验,“边缘说。“我们真的很想弄明白是什么新工作经验。”

最好的福利是富有成效的

不是每一个公司都能承受肠道改造似乎需要满足这些需求。但这并没有阻止最大的努力。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公布了一项9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振兴的新办公室迎合员工的经验。但是他们关注的经历可能不匹配。

谷歌员工4月在海湾地区办公室被邀请参加一个私人Lizzo海岸线圆形剧场音乐会。大约在同一时间,它开始举办一系列弹出事件这家搜索巨头的话说,“每个员工最喜欢的组合:食物和赃0b足球物。“博得例子,谷歌的办公室有一个现场拱廊的机器。

“别所有这些有趣的事情分散与实际工作?“一个Twitter用户评论在时间。“从本质上讲,这些雇主选择少生产率贿赂人到一个物理位置?这是违反直觉的,这意味着总有意义不食人间烟火的ceo。”

也许是贿赂,但老板要把屁股长度席位。大多数的尝试被证明是无效的;在整个美国办公室入住率徘徊在47%在9月底,每Kastle系统。

也许他们应该关注的元素会使员工的工作效率。欧宝球网站考虑欧莱雅西海岸的总部,它有一个门房在快速拨号5美元一小时能解决任何个人琐事从检索洗衣或运送狗和日托。

没有谷歌和欧莱雅公司的资源,弄清楚什么是“社会发展”的空间可能是昂贵的,他们会想第一次就做对。也许最好的办公室直接问他们的员工福利最重要。毕竟,只有3%的白领想回到全职工作,和一个房间和一个乒乓球台不太可能改变他们的想法。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