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理由讨厌马丁Shkreli

2015年12月16日,10点UTC

马丁Shkreli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自推高价格的HIV药物Daraprim 5000%以上欧宝球网站9月,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和制药高管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愤怒希拉里·克林顿和伯尼•桑德斯

欧宝球网站最近,Shkreli成为头条新闻《商业周刊》故事透露,他支付了200万美元的唯一已知的副本武当派的专辑。

在一个独家专访与网站周三HipHopDX Shkreli听起来了,从他的商业实践派泰勒•斯威夫特。他说的一些事情是完全令人震惊。他们不是语句CEO,无论多么大胆或粗心,通常说的记录。

所以它回避了问题:这是可接受的吗?投资者应该采取行动?

HipHopDX采访,Shkreli讨论了最近的评论从武当派成员说,他们希望他们可以要回自己的专辑。“如果我给你200万美元,f-ing给我一些尊重,”他说。“至少有尊严更不用说或无可奉告。”

如果有人想听到他的武当派专辑,其中只有一个拷贝,他也有代价。“我不会玩它毫无理由,”他说。“如果泰勒•斯威夫特想过来我的d - s -我会给她玩。”

Shkreli和图灵制药公司,他领导,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底线是,当你看他选择的语言和他描述自己和他人的方式,很难明白这个人是一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劳伦Rikleen说,律师,作家,和总统Rikleen战略研究所的领导。“CEO是完全不感兴趣他的话是对企业不利的影响。”

Rikleen,经常写关于性别问题在商界,补充说,Shkreli评论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特别令人不安的他的商业伙伴。“他蔑视女性在评论,”她说。“你不让这样的评论,除非你有一个完整的对妇女的反感,你不,你不会想说。那么,什么时候做他的投资者说,‘这是我信任谁运行这个业务吗?”这个问题应该问在宣传他。”

Shkreli已经表明,他并不对任何讨厌发送在社交媒体上。他自豪地推HipHopDX的故事,他自己的一个引用。

在某些方面,Shkreli镜子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态度。他拥抱批评家,对其中的一些推特通常,轻蔑地。Rikleen指出,相似之处,就胜过而言,说:“我在这里指责媒体超过任何东西。欧宝球网站他们给他他想要不管空气的时间,因为他会说事情开车评级。”

媒体也归咎于Shkreli著名?与每一个新的令人震惊的事情,每一个出口覆盖它。(欧宝竞技ob财富,也这样做)。如果媒体忽略了他的滑稽动作,他会消失吗?

更好的问题是是否有人参与Shkreli的企业将决定他需要离开。

图灵制药是一家私人公司,可以愉快地做它希望操纵利润的价格。但Shkreli傲慢的言论会容忍他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合作伙伴是谁。Privco金融情报公司,找不到任何信息在图灵的股东或投资者。”该公司似乎是非常神秘的,”Privco分析师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Shkreli对冲基金MSMB资本在他20多岁的时候开始。2011年,他开始一个叫做Retrophin制药(RTRX),不断提高老药的价格。该公司去年解雇了他,指责他,在曼哈顿联邦法院,从Retrophin那里拿钱的资金偿还投资者MSMB资本。Shkreli称为声称“荒谬的”。

[欧宝竞技obfortune-brightcove videoid = 4592160380001]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