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家得宝(Home Depot)喜欢这个松脆的佛蒙特州园艺公司

2015年12月31日,45是UTC

近年来,食品一直是科技行业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例如,创业就像蓝色的围裙和镀餐包交付给那些想在家烹饪但没有时间去杂货店去买原料。Instacart,与此同时,也为你购物,然后提供你家门口的杂货。

现在佛蒙特州启动了这个diy现象园艺,和家得宝(Home Depot)是参与。Seedsheet,公司销售的一个简单的产品:Seedsheet,在家种植蔬菜的工具包。

可生物降解的表附带豆荚印章;每个吊舱包含种子和少量的土壤。所有客户所要做的就是把表放在土壤床就像一条毯子,和水。一旦浇水,豆荚立即解散,表作为障碍的杂草。

业余兴趣园艺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做你自己,没有任何专业技能。你可以设置它快(30秒,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吹嘘),甚至Seedsheet提供六种不同的大小以适应最小的空间像一个窗台盒或纽约公寓消防通道。包运行从35美元到250美元的最大大小,由16英尺10英尺。

潮人真的会花35美元或更多的时候他们可以为几美元买种子,自己找出如何欧宝球网站种植他们吗?家得宝(Home Depot)这样认为。从本月开始,家得宝(Home Depot)是网上销售Seedsheet在其公司网站。Seedsheet已经出售包在自己的网站上,但家得宝(Home Depot)的平台是一个主要的分数的小创业公司。

“我很兴奋,因为容器增长与千禧一代的园林空间,以及简单的对每个人来说它自己种植食物,”伯大尼木说,家装连锁在线买家。“我们看到都市园艺趋势。自己种植食物,千禧一代越来越感兴趣,在可持续发展意欧宝球网站识到运动就是我们键控。园艺开始作为一个令人生畏的事情,和Seedsheet需要猜。”

事实上,Seedshe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meron MacKugler喜欢说,在他的产品,种植一个花园一样容易睡觉。MacKugler想到2013年,当他看家两周在同事家奶牛场。当时,他正在佛蒙特州建筑公司作为他们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项目经理。

检查房子的户外花园时,他说:“我有这个顿悟:我爱获得这个神奇的食物,在我的后院,我能收获我的拳击手。所以我怎么能把这个经验的精彩浓缩成一些最近的大学毕业生,有限的资金和最小的空间,可以培养吗?”

MacKugler冲屋里,草拟了一个版本的最终成为了seedsheet,织物层,空间植物(所以你不需要担心他们互相蚕食)和阻止杂草的涌现。起初,他测试了各种材料表:卫生纸、报纸、纸巾和牛皮纸。

“你瞧,”他说,“他们都工作。这不是太难让种子发芽一旦暴露在土壤和水分。”他选定了两层溶解,放置在土壤和水。然后他发送到被测试在不同的环境中。

他知道他已经被当在波士顿一个测试人员用它来增长一些消防通道,和她的室友说:“我不认为你可以在波士顿种植粮食。“测试后,Seedsheet走上Kickstarter去年筹集了30000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已经提出了两个小轮(MacKugler自豪地说:“小,只是小欧宝球网站)让它准备用于零售家得宝(Home Depot)。到目前为止已筹集了600000美元,其中包括Kickstarter基金。

Seedsheet总部位于明德,佛蒙特州,MacKugler去上大学。公司的七个全职员工占据了佛蒙特州联合办公空间与其他创业公司直到最近,当Seedsheet搬到自己的工厂。

美国人去年花了300亿美元在他们的草坪和花园,根据美国园艺协会,三分之一的家庭现在种植自己的食物。MacKugler说,尽管Seedsheet关注城市千禧一代,他也希望它可以访问户外园艺退伍军人。“如果你去外面,戳洞,然后小心翼翼地杂草,巨大的成本节约seedsheet很大,”他说。

家得宝(Home Depot),现在,认为年轻的园丁是甜点。“如果你60岁和一个狂热的园丁,这可能并不是为你的产品,”伍德说,买家。否则MacKugler希望在线销售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