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50个领导人

2016年3月24日,上午10:30 UTC

尤其引人注目的新的排名的世界上最大的50个领导人多少人你可能不认识。在我们的媒体无处不在,personality-obsessed全球文化,为什么会这样?然而它是如此,这就是使这组如此振奋人心的。原来这个世界充满你从未听说过的人召集粉丝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让生活更好。教授领导的小组发现了弗林特市密歇根州。水危机;新德里政府官员冒着他的职业生涯来对抗污染;意大利市长欢迎中东移民小town-improving经济和光明的前景。谁知道呢?

这里引用很多其他伟大的领导者都是知名,和我们认识一些在以前版本的列表。今年甚至有几三连冠,包括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我们新1号(阅读有趣的专题文章在这里)-苹果(apple)首席蒂姆•库克,教皇弗朗西斯。人一直排名之前必须每年requalify新成果。像往常一样,我们撒一张大网,寻求社会各界优秀领导者在世界各地。它不足以完成,才华横溢的,或令人钦佩。我们认识到那些激励别人,跟着他们一个有价值的探索,有持久力。不只是闪现在锅里,因此没有一个美国总统候选人,使我们的列表。不,我们没有选择唐纳德·特朗普,那一刻的现象(关于这一点,看到我们欧宝球网站编辑器的桌子上);许多候选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已经点燃的火焰,爆发明亮然后出去如果候选人提名或者选举;其他人则被证明是煽动者多。欧宝球网站只是申请世界顶尖的领导工作,特朗普和他的竞争对手正在做现在,本身并不创造一个伟大的领袖。也不是,您将看到,确实有这工作一定让你在我们的列表。

领导你会碰到,已知的和新,将提升你的情绪和升级你的评估的世界的未来。有些人可能会激发你加入他们的追随者。这些闻所未闻的,所以看似普通,甚至可能提示你重新思考自己的潜力作为一个鼓舞人心的领袖。

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名单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斯蒂芬·咖喱。Ruth Bader Ginsburg和约翰•奥利弗。保罗·瑞安和一个澳大利亚的马拉松选手。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呢?他们起到了主要的作用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和原——激励别人员工的财富欧宝竞技ob

贝佐斯'
随着亚马逊息差多头发行的新方向,其创始人也在进化。在一次难得的采访中,杰夫·贝佐斯谈到成为“领导人”的领导人和公民领导的地幔华盛顿邮报》。—由亚当拉辛斯基

波诺:我将跟进
群居的U2的男人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个浅薄的celebrity-if没有他的结果。波诺的建立共识如何帮助一个成一个世界上最有效的力量贫困alleviation. -由艾伦McGirt

主要作家对《财富》杂志2016年的世界上最欧宝竞技ob伟大的领导人乔纳森咀嚼和克莱尔教师。

额外的贡献者:克里斯汀Bellstrom斯科特•Cendrowski杰夫•科尔文成立,艾丽卡弗莱,李加拉格尔,斯蒂芬•Gandel马特•海默•克利夫顿叶、米甲Lev-Ram, Laura Lorenzetti托利•纽麦尔就这,布莱恩·奥基夫Leena Rao,杰夫•约翰•罗伯茨杰弗里史密斯,安妮·VanderMey菲尔·克莱尔Zillman

这篇文章的一个版本出现在4月1日,2016年。欧宝竞技ob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