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华尔街躲过了退休信托规则的一劫

2016年4月6日晚上8:37 UTC
US-POLITICS-LABOR-OBAMA
美国劳工部长汤姆·佩雷斯于2015年10月7日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举行的工人声音峰会上,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市政厅会议上发言。法新社图片/尼古拉斯·卡姆(图片来源应读作尼古拉斯·卡姆/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尼古拉斯·卡姆-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昨天,我参加了曼哈顿下城举行的Tiburon CEO峰会,与财富管理行业一些最有权势的人接触。但每个人嘴边的名字实际上是一个缩写:DOL。

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关于退休储蓄利益冲突的最终“信托规则”(fiduciary rule),在距离发布只有24小时的时候,就像一团迷雾笼罩在会议的议事日程上。我们都轮流描述它可能的形状,列举它对彼此商业模式的潜在影响,就像众所周知的盲人摸象。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该行业一直在为新规做准备,期待着这一当头一棒,迫使他们彻底改变与客户打交道的方式大声地、经常不诚实地抱怨这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伤害.相反,他们得到了爱的轻拍,以劳工部今天公布的规定的形式出现.Ameriprise (AMP)和LPL Financial (LPLA)这两家被认为是最脆弱的经纪公司的股票,在今天上午公布细节后大幅上涨。

到目前为止,该行业及其游说团体还没有对这些规定发表太多意见,尽管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从各方面考虑,与去年夏天最初提出的规定相比,他们轻松得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这条规则与华尔街许多公司至少在过去五年里已经在实施的改革非常吻合。

规则在地面上没有太大变化。现有账户基本保持不变,以前与公众进行的交易也不需要追溯。这些公司有几年的时间来遵守新账户和客户交易的规定,该规定将分阶段实施。

更多市场欧宝球网站消息,请看这个欧宝竞技ob视频。

共同基金家族、退休计划设计师、经纪自营商、保险公司和在战壕里工作的注册代表今晚都可以轻松入睡了。在新规定下,他们销售的几乎所有产品(在存在冲突的情况下)仍将被允许,只要客户做出额外披露,并签署“最佳利益合同豁免”(BICE)。这一点也不麻烦:只要想象一下每次iTunes进行软件更新时你点击“同意”的速度,你就可以想象这种事情代表的障碍是多么小。已经销售了需要BICE的产品的现有客户只需要收到书面通知,而不必重新填写他们的账户。

一些业界最关注的大项目变成了不重要的事情。对低成本基金和高成本基金不会有偏见,只要有理由推荐它们(质量、性能等)。顾问仍然可以销售他们自己公司的专利产品,只要他们能够阐明为什么这些产品符合客户的“最佳利益”——这一障碍的高度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因为还没有人真正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项规定只适用于退休资产。据估计,目前有1.7万亿美元的IRA资产持有要求合同豁免的产品,以达到信托标准。处理401(k)计划展期的利润可能会减少,因为这将是对券商和咨询公司的真正考验,它们能否提出比客户现有选择更好的建议。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退休账户审查也将适用于仅收取费用的顾问,他们已经按照现行法规遵守了信托标准。将401(k)账户(参与者需要支付60个基点的全部成本)转到收费1.5%的一揽子账户(wrap account),这在未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可能会看到更少的年金销售,特别是在那些绝对不需要年金的情况下,除了经纪人想在那一周从别人的钱中付给自己7%的佣金。

公司和顾问仍然可以说“雇我吧”,而不需要对营销进行信任测试。这同样适用于一般的市场评论和公开露面,只要不在论坛上给出个性化的建议。

总的来说,这个行业将会很好。商业模式将会改变,行为将会进一步向类似受托人的做法推进,公众最终可能会有所好转。诉讼将确保合规,随着规则逐步成为法律,随之而来的聚光灯也将确保合规。假设行业游说团体不看好这一礼物,整个事情可能在60天内完成,从2017年开始逐步实施。

这就是我认为的主要观点: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市场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了。消费者偏好、顾问选择和互联网的力量推动了许多必要的改革,远远早于劳工部今天发布的内容。新规定只是加速了几个行业大趋势——从按交易付费转向按建议付费,大量资金从昂贵的基金转向廉价的指数产品,独立顾问的增长与经纪渠道的收缩。

我们正朝着事实上的受托标准前进。DOL的规则是,假设国会或下一任总统不阻止它,它制定了一些豁免条款,让经纪人和保险公司在更长的时间里,比在其他情况下更多地坚守自己的立场。欧宝球网站

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最大的赢家是律师,其次是一些消费者,其次是咨询公司,他们想要成为受托人(他们都是这样做的),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过渡。欧宝球网站现在他们有时间和能力抓住几个关键的利润中心,这要归功于已被“精简”到最终规则中的豁免。

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行业可以接受。也许最好的结果将是公众意识的提高,以及为他们服务的专业人士态度的改变。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把这看作是每个人的小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