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微软放弃了每年4周的假期政策,为美国员工提供无限的带薪休假

2023年1月11日晚7:33 UTC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坐在一个巨大的微软标志前,手放在脸上,听观众提问。
微软将在2023年实现无限休假。
Stephen Brashear-Getty Images

科技巨头微软该公司放弃了美国员工的带薪休假模式,转而采用“自由裁量休假”制度,允许员工根据需要休假。

根据微软首席人力资源官凯瑟琳·霍根今天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欧宝竞技ob在美国,全职员工将不再需要跟踪他们的休假时间。到1月16日,员工将不再累积假期小时数,不再有假期余额,也不再将未使用的假期结转到后续年份。这封电子邮件明确指出,这项政策变化是针对美国员工的,不适用于小时工或非免税员工。

截至6月30日,微软在美国拥有12.2万名员工,似乎是采用自由休假模式的最大企业之一。

邮件中写道:“虽然我们正在采取更灵活的休假方式,你欧宝球网站现在不再需要记录休假时间,但我们都必须确保我们的工作保持最高标准,并兑现我们的承诺。”

“从2023年1月16日开始,微软将把我们的休假政策现代化为更灵活的模式,并过渡到自由裁量休假(DTO)。欧宝球网站员工工作的方式、时间和地点都发生了巨大变化,DTO与更灵活的工作方式保持一致。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财富。这一变动的消息最先被报道出来Verge杂志。

在新的自由裁量休假制度之前,微软员工每年有四周的带薪休假,每隔六年有一周的额外假期,总共有六周的带薪休假。微软的两个主要子公司,GitHub而且LinkedIn美国已经在使用自由裁量专利商标权制度。

科技公司,如网飞公司而且甲骨文有一个类似的自由裁量休假制度,尽管它在大公司中仍然相对罕见。

虽然这种制度有时被称为“无限休假”,但并不是所有员工都喜欢它。一些批评家说这种模式实际上可以减少员工的休假时间而不是在一个有官方规定年假天数的制度下,通过制造社会压力让员工不敢休假。如果雇主之前已经支付了员工未休的假期,员工也会损失一笔钱。

微软的一名人士在谈到这一变化时说:“整体感觉像是在削减成本,‘我们必须确保你真的在工作’。”“无限制的专利商标权基本上不会带来正面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保留了每年10个带薪假期,休假也没有改变欧宝竞技ob财富。它还计划保留“整体健康假”,过去被称为疾病和心理健康日。根据新规定的截图,所有的休假选项也不会受到影响欧宝竞技ob财富。

邮件中写道,在1月15日前休假未用的员工将在4月14日的支票中获得一次性支付。

你有什么见解要分享吗?有建议吗?联系凯莉·罗宾逊kylie.robiso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电话:415-735-6829,或通过安全通讯应用SignalTwitter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