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泰尔(不)应该解雇的原因是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5:09 UTC

Peter Thiel一直是一个硅谷的避雷针,但在过去一周他成为它的试金石。

泰尔不了解它是一个风险投资家和长期共和党有自由主义倾向的,谁为总统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唐纳德·特朗普(第一次捐赠卡莉·菲奥莉娜之后)。他在克利夫兰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然后特朗普的竞选捐赠了125万美元臭名昭著的访问好莱坞磁带(加上许多后续性侵犯指控)。泰尔没有公开评论特朗普的肮脏的过去,而不是关注候选人的承诺削减政府官僚作风和效率低下而不受制于共和党的教条。

鉴于蓝色硅谷流血正常选举周期,甚至一些共和党的离群值(梅格•惠特曼,马克•安德森,等等)都认为胜过特别不适合办公室——希尔的行动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特别关注他的Facebook董事会席位和Y Combinator无偿担任兼职顾问。有人呼吁脸谱(Facebook)和YC转储泰尔(都拒绝做的事),就在昨天我们听到风险投资家Chamath Palihapitiya前FB exec(想帮助管理一个迈克·布隆伯格运行)在《名利场》峰会上说他(假设)踢泰尔公司董事会他控制。

和我同意pitch-forkers。希尔已去。不是从自己的资金,当然,但是从第三方组织的持续泰尔是一个拥抱事实上的接受他的候选人的种族主义的提议(基于他们的宗教禁止移民)和病态的厌女症。特朗普希尔并不公开支持的那部分,但选择一个总统不是去色拉吧。你得到整个餐。希尔继续Facebook和YC自大,适得其反提醒女性和少数民族企业家,他们是二等公民在硅谷的白人男孩俱乐部。

尤其是在Facebook,他扮演了一个非常积极的角色(闪回我超级/沙特参数)。泰尔表示许多的特朗普说,他会被解雇(YC的Sam Altman承认)。他的升级支持不能被原谅的,因为有一定程度的分离。如果YC一旦禁止某些公司演示日因为他们支持SOPA,目前可以禁止兼职顾问。

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也同意那些认为这个反对泰尔是一个反美政治迫害。换句话说,他必须留下来。

首先,对这事有在加州法律,只有不适用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因为泰尔不是技术上Facebook或者YC的员工。但显然法律的精神——这是同样无法开火终身教授在政治演讲——在这里玩。

欧宝球网站更重要的是,你真的想编写一个不受欢迎的政治观点的文化不能被容忍,追求文化的宽容?记住,特朗普是一个主流的政治候选人,无论多么不可思议,似乎对你。如果我们承认人口多样性有内在价值的组织,不是意识形态的多样性有相同的?这不是一样容忍一个伊希斯辩护者在您的业务。他是由一个主要政党提名,有一个合理的论点的支持者可以宏观政策(即司各脱)“胜过”气质。

我知道我工作的一部分是股份索赔,使我的情况。实际上我写更长的版本的上述参数,在一个奇异的修辞战斗,提醒我有点灰的火山灰辩论镜子。最后,我所知道的是,这个不是事先准备好的,不管尖锐一些其他人表示,我不能假装。

如果你相信这是事先准备好的,那么我尊重它。我只是不同意。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