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吗?据报道,美国服饰回到破产

通过 伊恩·山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45 UTC
美国服装潮人把预科生股票摘牌
基斯Bedford-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一次性潮人时尚偶像美国服饰可能再次进入破产。

震撼感的服装制造商出名使用广告正在准备第二次申请破产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可以申请在接下来的几周,报告布隆伯格援引匿名消息源。

休闲服装品牌已进入一个艰难的两年下台以来备受争议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多夫恰尼在2014年12月,六个月后他被停职涉嫌滥用公司资金,让裸照的前女雇员性骚扰指控他在网上发布。

被推翻后,恰尼提起诽谤诉讼反对美国服饰,公司主席科琳布朗和对冲基金标准通用,借给他钱增加他在美国服饰的股份,以换取恰尼放弃投票权股票。

品牌的长期下行螺旋继续销售,2015年10月,该公司首次宣布破产。美国服饰的计划呼吁重组其债务,从债权人获得7000万美元的新资本,以及9000万美元的破产贷款。债转股的重组其3亿美元的债务减少最多1.35亿美元,年度利息支出削减2000万美元。

这显然是不够的。

2月份走出破产后,与前债券持有人就像君主替代资本运行,为公司销售快速增长不够为了生存,布隆伯格报告。现在回到破产可以帮助美国服饰通过允许它打破它的皮带和关闭一些零售商店,消息人士告诉新闻机构,可以将公司出售。这些消息人士说,买家表示利益最密切关注公司的品牌和批发业务。

动荡的美国服饰必须不足为奇葆拉·施耐德,谁接替他被赶下台后恰尼担任CEO。作为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施耐德必须抵御死亡威胁,看皮纳塔和她的肖像被殴打在美国服饰的停车有面临很多来自恰尼的诉讼。

“这是一件t恤公司和我有死亡威胁。我的意思是,真的,”施耐德说在欧宝竞技ob有些孩子最有权势的女性峰会上周加州

施耐德离开上个月美国服饰,10月份接任首席执行官DG高端品牌。她说它已经混乱的可喜的变化。

“我没有保镖,”她说,“这是已经更好。”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