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得益于蓬勃发展的交换机需求,任天堂刚刚取得了八年来最好的第三季度业绩

通过 路透
2018年1月31日上午11:33 UTC

日本电子游戏制造商任天堂受新款Switch游戏机需求旺盛的推动,该公司公布了八年来最大的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并表示预计年度收益将超过此前的预期。

日益流行的混合家用便携式Switch导致了近一倍的任天堂苹果公司(apple inc .)的股价升至今年3月iphone 7上市以来的9年高点。Wii U的销量超过了最初的预期,有望超过其前身Wii U的寿命,这让供应商们争抢零部件。

截至今年3月,Switch游戏机的销量可能会达到1500万台,明年将攀升至2000万台。任天堂这让人们更加希望Wii能再现2006年末首次亮相时的成功,当时Wii销量超过1亿台。欧宝球网站

“Switch在过去10个月的发展势头比Wii更强劲。”任天堂社长君岛达美(Tatsumi Kimishima)周三在业绩发布会上说。

“Switch第二年成功的关键将是吸引非游戏玩家,”他补充道。

分析人士认为,任天堂该公司计划推出“Labo”,这是一种乐高风格的游戏机配件,孩子们可以在硬纸板上自己制作,可能会吸引更年轻的观众。

“这正是那种疯狂的想法任天堂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0b足球它将“吸引更年轻的观众,而这一点是《华尔街日报》尚未解决的任天堂有一段时间了。”

任天堂在截至去年12月的三个月里,该公司售出了720万台Switch游戏机,并将年度销售预期从此前的1400万台上调了100万台。

这已经超过了Wii U在2012年底至2017年期间的1356万台销量。

Kimishim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假日季Switch的销售强于预期。”

第三季度的表现超出了市场预期

Switch需求强劲任天堂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增长近四倍,至1,165亿日圆(合10.7亿美元)。这是自2009年以来该公司在10 - 12月期间的最高收益。

该业绩超过汤森路透I/B/E/S调查的六位分析师预估的约670亿日圆。

这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将截至3月份的财年利润预期从1,200亿日圆上调至1,600亿日圆,而分析师的预期为1,440亿日圆。

受Wii销量的推动,在截至2009年3月的一年中,该公司的年利润创下5,550亿日圆的历史新高。

的股票任天堂在季度业绩公布前,该公司收盘上涨2%,而大盘收盘下跌约1%。

任天堂目前,该公司正利用旗下众多热门角色进入智能手机游戏和主题公园等新领域,寻求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

但该公司在智能手机游戏领域的努力收效甚微。

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四款智能手机游戏,但由于需求低迷,该公司最近决定放弃第一款名为Miitomo的社交网络服务类应用。

《精灵宝可梦GO》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任天堂仅通过与开发游戏的附属公司收取利润谷歌”续集。

“智能手机业务尚未成为阿里巴巴的利润支柱任天堂Kimishima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