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a May向欧盟请求另一个Brexit延迟

2019年4月5日,9:08 UTC

总理Theresa May要求欧盟Brexit推迟到6月30日之前建立一个与欧盟的一个关键下周峰会。

可能要延长6月30日,旨在避免下月举行的欧洲选举,这将是政治毒药在家里。但欧盟的观点是,如果有一个扩展,它应该更长,鉴于英国法国僵局很快说这是一个扩展的“过早”说话。

英镑上涨了0.4%后立即这封信发表,之后缩减涨幅。

可能引用与反对党工党领袖杰瑞米·柯柏恩,旨在打破Brexit僵局作为进一步延迟的原因在她写给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塔斯克。

“令人沮丧的是,我们还没有把这个过程成功有序的结论,“可能写道。“英国政府仍坚定地致力于这样做。”

和她选择减少,可能是拼命地试图让国会通过一项协议,它拒绝了三次。无法说服她的盟友支持自己的交易,她转向柯柏恩寻求帮助。

可能在她的信中表示,政府将为欧洲议会选举做准备,将于5月23日至5月26日举行,如果国会还没有批准Brexit离婚协议,尽管她重申她对英国不愿参与。

可能说,她试图立法时间表同意工党将允许它通过议会的选举被取消。

“既不是英国的利益离开成员国,欧盟作为一个整体,英国持有的欧洲议会选举,“可能写道。

“让步”

可能说,她与反对派的重点是讨论未来与欧盟的关系,而不是她与欧盟谈判重启撤军协议。

“如果一个共识就是发现,各方需要妥协,在国家利益,”她写道。

图斯克早些时候说喜欢提供英国一年扩展其加入欧盟帮助总理,虽然一些政府反对这样一个长时间的推迟,官员说。

图斯克希望欧盟给伦敦尽可能找到一个解决僵局造成的议会成员未能回总理去年11月达成的协议离婚。长达一年的扩展将包括一个例外条款允许英国离开欧盟早期当交易获得批准。

欧盟27国领导人,谁满足可能周三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不得不同意在任何提供一致和它会达成共同立场。法国是主要的一小群国家反对扩展,但官员们说,他们不希望任何领导人直接否决延迟。法国表示,为期一年的延迟的提议是一个“笨手笨脚试验气球。”

欧盟此前曾表示,任何长扩展条件将是一个“明确的计划前进道路上,或政治“事件”,比如另一个全民公决或大选。但官员说,可能会形成一个跨党派的努力与柯柏恩位置,并承诺在议会举行投票所需的结果,可能会不够。

没有在欧盟峰会上达成协议,英国将欧元区4月12日之前,如果国会不批准该交易——撞到法律地狱咆哮贸易和冻结市场。议会正在努力阻止这是一个场景,并且可能已经表示她不会带领国家走出欧元区没有交易除非议员们同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