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将移民儿童关闭打开后不到一个月

2019年7月23日,下午4:39 UTC

美国政府的新控股设施移民青年将最早在本周关闭,打开后不到一个月的肮脏的环境中,孩子们被拘留的边境巡逻,根据非营利组织运营设施。

过去孩子们在营地卡里佐泉水,德克萨斯州,有望在周四离开,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执行官Kevin Dinnin说供应量。

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打开设备在6月下旬。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一位发言人周二拒绝置评。

Dinnin的非营利组织是由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操作简约卡里佐泉水,说他的员工离开的最后一周。它仍然是不清楚的预告片和物资带到营地仍将在现场,以便它可以快速重新如果是需要在未来。

大约有400名儿童被拘留在总卡里佐泉,Dinnin说。供应量预计有一个合同,可以穿越1月,支付了3亿美元,据美国政府公共通知。但Dinnin表示,没有对员工和资源绑定到一个网站,他们不需要。抱着孩子在应急设施像卡里佐泉一个巨大的代价——估计有750到800美元一天。

让卡里佐弹簧准备孩子需要清理模具和维修空调系统在营地,,之前油田工人吗。供应量也带来了一个医院建立在帐篷里和自己的救护车。

副新闻首先发展报道。

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肮脏的条件下,孩子们在一些边境巡逻细胞——没有床,食物不足,彼此照顾年幼的儿童和青少年,引发了广泛的愤怒。但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打开卡里佐泉的时候,大量的儿童穿越美国墨西哥边境了,因为他们通常做在夏季由于热量。

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也处理孩子更快地回滚后指纹和背景检查指导方针欧宝球网站。

在秋天边境口岸趋于上升。Dinnin说,他还没有被告知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想做什么网站,该机构租用三年了。

“我认为这是谨慎的,他们有一个计划可以把现成的有效和及时执行,“Dinnin说。“这只是逻辑我们看到过去六、七年。”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期待的第二次民主辩论

当谈到政治,美国人有分歧。数据能改变吗?

,以及沃伦声明在私人股本“吸血鬼”战争2020年计划

- - - - - -特朗普比其他政治运动在Facebook上。这是那些广告

性玩具,不按摩,在小字特朗普减税

速度在你起床上班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