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可能通过审查数字助理命令侵犯了您的隐私

2019年8月5日晚10:39 UTC

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和立法者正在研究是否谷歌,苹果,亚马逊是违反隐私通过使用人工审核员听语音指令由数字助理录制。

苹果和谷歌目前正在接受汉堡数据保护机构的调查,都暂停了他们的计划;上周五晚些时候,亚马逊宣布改变其条款,允许用户选择不接受人工审查他们的录音。爱尔兰和英国的监管机构目前也在调查这些科技巨头是否违反了欧洲的隐私法规。

英国数据保护监管机构信息专员办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我们意识到了与语音助手程序有关的隐私问题,并将评估现有信息。”她补充说,英国信息办公室将与欧洲数据保护当局委员会讨论此事,“以确定全部事实以及任何可能对英国居民权利造成的风险。”

今年4月,彭博社(Bloomberg)首次报道称,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组建了一支由数千名员工组成的团队,监听Alexa的音频请求,目的是改进该软件。他们的任务包括收听和抄录语音录音。一些审查客户记录的工作人员可以访问某些个人数据,包括用户的名字和位置。

当时,亚马逊和熟悉该项目的人士表示,只有一小部分录音样本经过了人工审查。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Alphabet也采用了类似的人工审查谷歌的助理以及苹果的Siri。最近的新闻报道详细阐述了这些公司审查计划的范围。

这些报道引发了关注隐私倡导者认为,这种做法可能会侵犯用户的权利,尤其是在设备无意中或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录音的情况下。

负责监管苹果和谷歌在欧洲业务的爱尔兰监管机构表示,正在与这两家公司就获取语音助手的进一步细节进行谈判。

“我们将做出评估和结论,”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注意到两家公司都已停止处理,谷歌从7月中旬开始,苹果最近几天才停止处理。”

Siri分级

卢森堡的数据保护委员会是亚马逊在欧洲的主要隐私监管机构,该委员会没有立即置评。

苹果周一提到了之前的声明,称在进行彻底审查期间,将暂停全球Siri评级。该公司还表示,作为未来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用户将能够选择参与评分。

亚马逊谷歌周一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亚马逊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真对待客户的隐私,并不断审查我们的做法和程序”,并补充说,它将更新提供给客户的信息,使做法更加明确。欧宝球网站谷歌表示,它正在“评估我们如何进行音频评论,并帮助我们的用户了解数据是如何使用的。”

7月末,美国国会议员塞斯·莫尔顿(Seth Moulton)提出法案该法案将赋予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权力,在数字助理和智能门铃违反协议条款时,对每项违规行为处以最高4万美元的罚款。这项立法提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追索权,当助理和门铃记录下用户没有发出唤醒词或激活设备的对话时。

严格的规则

在欧洲,数据保护机构已经拥有严格的罚款权力。根据欧盟去年5月生效的严格的新《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这些监管机构得到了加强,它们可以对一家公司处以高达其年收入4%的罚款。在今年7月发布的年度报告中,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European Data Protection Board)表示,今明两年有关部门将重点关注数据主体的权利,并考虑人工智能和数字助理等技术。

欧洲立法者敦促当局利用他们在数字助手方面的权力。

来自罗马尼亚的欧洲议会中左翼议员卡门·阿夫拉姆(Carmen Avram)说:“监管机构应该控制和监控人工智能的发展,以避免未来出现更多丑闻,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

汉堡数据保护和信息自由专员上周宣布,他们正在调查谷歌让员工和承包商抄录家庭助理语音录音的做法,以确定该项目是否符合欧盟的隐私规定。欧盟委员会委员约翰内斯·卡斯帕当时还敦促苹果和亚马逊重新审查他们的程序。

亚马逊的变化

此后,亚马逊改变了政策。它现在允许使用Alex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客户从一个录音池中删除他们的录音,供亚马逊员工和合同工分析。

汉堡当局的新闻官员马丁·施拉姆(Martin Schemm)在谈到亚马逊选择退出的做法时表示,“我们怀疑这样的举动是否足以使处理过程处于合法的基础上。”他说,某些类别的敏感数据需要用户明确同意才能处理,但在选择退出后,用户仍然无法决定记录哪些类型的数据,哪些不记录。

Schemm表示,汉堡当局正在与德国监管亚马逊和苹果的同事保持联系,并将在谷歌案件中采取的措施随时通知他们。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关于8chan你需要知道的这个备受争议的网站与埃尔帕索枪击案有关

- - - - - -威瑞森的无限套餐越来越便宜。以下是你应该知道的

-首席执行官、银行家和技术高管想想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一个所谓的亚马逊盗窃团伙得到货物

波音公司增加了第二台飞行控制计算机737 Max

赶上数据表,欧宝竞技ob《华尔街日报》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