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去爱机器人:经理在使用前需要了解人工智能逻辑作为一种商业工具

2019年9月26日,上午10:30 UTC
丹Saelinger-Trunk存档

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2014年的头条任命公司董事会的计算机算法。该公司管理着约1亿欧元,想要执行一个数据驱动的投资方式,而不是依靠人类的直觉和个人与创始人的互动。管理合伙人德米特里Kaminskiy说算法服务主要是否决机制发现红色旗帜,深入了解就不会投资。

五年以来深知识的人工智能有其董事会席位,没有完全被踩踏公司紧随其后。事实上,深入了解本身转移焦点和不再使用算法。“今天,大战略决策是基于直觉”——也就是说,由人类——说:“因为我们有一个数据短缺,布莱恩·乌西,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教授。公司根本不做足够的这些重大决策的有效训练算法。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欧宝球网站收集,或模型可以解释缺乏数据获得商业牵引,只是时间问题,人工智能在更多的战略角色欧宝球网站:提供见解的并购交易,地理位置进入,或者是否匹配竞争对手的产品。

这是创建一个反弹,各种各样的。一些管理大师和理论家们急于获得成功的人工智能的趋势相反放缓下来:断然告诉公司董事会不要放弃人类的直觉和常识。

今年早些时候,德克Lindebaum,从卡迪夫大学在英国Mikko Vesa和弗兰克窝本田,从Hanken在赫尔辛基经济学院,写一篇警告公司董事不要过于迷恋人工智能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三画E.M.福斯特与经典的科幻故事”机器停止,“人类变得如此依赖一个全能的机器,他们失去了独立思考和行动的能力。“我们把越来越多的自主权,L欧宝球网站indebaum告诉欧宝竞技ob。“最后,你来一个情景,在这个情景中你有效地达到最终的选择。你只是盲目地跟随算法。”

评论员包括Lindebaum指出严重车祸的两架波音737 Max 8飞机的自动驾驶仪系统问题敲响了警钟。飞行员没有完全理解系统和没有办法轻易决定,做出的决定是建立在错误的传感器数据。自动化这样的“惊喜”特别关注的是当今人工智能,因为许多强大的机器学习算法是黑色的盒子。为什么他们预测一个特定的结果是不透明的,甚至对那些写代码。

今天的许多最强大的机器学习算法是黑色的盒子。为什么他们预测一个特定的结果是不透明的。

在生死的情况下如航空公司自动驾驶仪或自主车辆,Lindebaum会出现圣人的建议。但在商业战略领域,经理可能错过黄金见解如果不学会信任他们采用的算法吗?

考虑2016李Sedol之间的较量,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古老的战略游戏,和AlphaGo算法由Alphabet-owned DeepMind人工智能公司。第37移动的第二场比赛,AlphaGo做了一件不寻常,起初,走专家评论比赛假定这个人负责身体把AlphaGo的石头在黑板上犯了一个错误。AlphaGo本身估计的概率将使人类玩家在这种情况下,一个10000年相同。然而,原因令人费解甚至DeepMind的研究,它还将此举视为一个明确的赢家。0b足球(和AlphaGo确实继续赢。)

面对这样的“外星人”的洞察力,新兴管理shibboleth-don不放弃常识或人类experience-seems完全不够。这将意味着永远不会玩移动37。另一方面,董事会如何区分移动37和737年崩盘?

解决这种紧张关系并不容易。纽约大学商学教授罗伯特•希孟斯任教课程人工智能说,这就是为什么它是至关重要的经理能够理解一个人工智能系统的基础工作。它不仅仅是“正确”的战略决策;它也是关于执行。把握这一决定背后的逻辑,他说,获得buy-in-from至关重要员工和投资者需要来实现它。“这不是要吐出一个概率的结果,”他说。“你需要每个人都同意的行动,如果你不能解释基本原理,你不能这样做。“不仅仅是领导决策;欧宝球网站这也是对说服他人。

本文发表在2019年10月出版的《财富》,标题是“意外之举。”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便宜的移动计划你的iPhone 11
-是量子霸权,为什么这样一个计算的里程碑?
- - - - - -碧昂丝被起诉违反《美国残疾人法案》。和你可以
-认识女性领导网飞公司流媒体大战
-为什么不和是其中之一科技最热门的创业公司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