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披露美国会计调查后,安德玛股价暴跌

2019年11月4日上午10:01 UTC

安德玛(Under Armour Inc.)披露联邦官员对其会计操作进行了两年多的调查后,该公司股价暴跌,这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新的头痛问题欧宝球网站为CEO换届做准备

该公司周日表示,正在配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并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这番言论是由《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引发的华尔街日报这一消息发布前一天,安德玛将公布第三季度收益。该股在纽约上市前一度下跌16%,至17.86美元。

安德玛在周日的声明中表示:“公司从2017年7月开始回应有关其会计操作和相关披露的文件和信息的要求,公司坚信其会计操作和披露是适当的。”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司法部和SEC的调查人员上周还在询问这家运动服装公司巴尔的摩基地的人员。欧宝球网站该报称,调查的重点是安德玛是否夸大季度销售额。

此次调查正值该公司艰难时期,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国内竞争加剧和股价表现不佳的问题。今年7月,该公司警告称,北美全年收入将下降,这让投资者感到不安。自上述声明发布以来,截至上周五纽约股市收盘,苹果股价下跌了23%。

公司创始人、现任首席执行官凯文·普兰克(Kevin Plank)将该公司从一家专注于足球的初创公司转变为一家全球巨头,生产数十个类别的男女服装,甚至是各种服装宇航服

新任首席执行官

但不稳定的增长促使它开始了一个多年重组计划目的是重新获得优势。上个月,安德玛从公司内部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旨在帮助公司重回增长轨道。自2017年起担任安德玛总裁的帕特里克·弗里斯克(Patrik Frisk)将于1月1日上任。

现年47岁的普兰克将在执掌雅虎20多年后辞职,不过他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欧宝球网站长。

美国司法部和SEC没有人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安德玛于2005年上市,并经历了快速增长,销售额从2010年的11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50亿美元。不过,最近保持这一势头一直很困难。

安德玛在过去三年中营收同比增长最快的是2016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30%。该公司报告称,当年每个季度的增长率都是两位数,此后放缓至个位数。第一次下降是在2017年第三季度,较上年同期下降4%。

预计最新一个季度的销售不会有太大的回升。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将下降2%。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秘密的”衰退迹象可能会提供线索到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的时候
——亨利-高收入者,还不富裕-可能终于有他们的时刻了
-市场押注的是好事三分之一——尤其是降息
-为什么维珍银河避开了传统的IPO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说
- - - - - -人工智能对华尔街之狼
不要错过每天术语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关于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通讯。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