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人员和自由职业者削减工作从家里,因为它太贵了

2023年2月16日,下午12:33 UTC
成熟的商人在咖啡馆工作
在某些情况下,远程工作者采取在酒吧工作,以降低成本。
盖蒂图片社

回首过去,其中一个最令人兴奋的前景对在家工作生活的能力大:有暖气在准确的温度,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或音乐嗡嗡作响的背景,并享受一个中午跑步后洗澡没有公共办公室更衣室的尴尬。

但到了今天,许多这些小太昂贵奢侈品的远程工作者

不仅如此,甚至最基本的如加热变得无法负担生活费螺旋。

远程工作人员和自由职业者非常担心成本上升与在家工作,他们正在寻找替代工作地点来省钱。0b足球

根据1000年的一项研究由天空连接远程员工,87%的人担心在家工作的影响对他们的能源费用。

这是上个月加剧的欧洲和美国经历了残酷的暴风雪和危险的寒冷的天气,有78%的受访者通过这种情况描述为“不舒服。”

剩下的选项工作令人不安的在寒冷的家庭或花费超过他们可以加热,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被迫找到另一个工作地点。欧宝球网站这样,他们采取在当地的咖啡馆、酒吧、图书馆或者至少一周一次。

不是在家工作的主要原因是节省取暖,据调查,其次是节省能源费用。

当地的公共空间的便利也意味着工人可以避免花钱在通勤或分叉昂贵的联合办公订阅,WeWork——这些成本的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

唯一的缺点吗?不可靠的连接。

为远程工作者,显然,远程有效地完成他们的工作的能力是重要的70%的受访者说他们为什么不经常外出工作的家庭办公室。欧宝球网站

“生活成本危机是一个巨大的消费者和小型企业都关心。但是对于那些花最多的时间在家里,提高能源账单给个人财务状况紧张是可以理解的,”斯泰西山,天空连接,销售和运营总监说。

“虽然很高兴看到这些工人支持当地中小企业日益具有挑战性的时间接待期间,这将是重要的中小企业创建一个工作环境,使这些老顾客回来了,”她补充道。欧宝球网站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