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仅在2019年,美国股市就创下了19个新高。为什么?

2019年11月14日,下午6:00 UTC

很多投资者都很难弄清楚,在贸易战和贸易战的情况下,股市是如何继续走高的弹劾听证会.也许最简单的解释是,股市创新高之后通常会有更多的创新高,无论地缘政治发生了什么。欧宝球网站

标普500指数目前已达到19点,仅在2019年就创下了历史新高。此前,2018年有18个历史新高,2017年有62个,2016年有18个,2015年有10个,2014年有53个,2013年有45个。受金融危机影响,2013年是标普500指数自2007年见顶以来首次创下新高。

投资股票市场最难的部分之一就是总有一些事情要担心。即使在形势良好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因为现在市场处于或接近历史高点,这取决于当天的情况。

美国股市有大约5%的交易日创下了192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你可以从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一种来看待这个问题:(1)历史上每20个交易日就会出现一次历史高点,这在股市中是完全正常的。(2)如果所有交易日中有5%收于历史高点,这意味着其他95%的交易日处于下跌状态。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股市有近40%的时间距离历史高点不到5%,54%的时间收盘距离历史高点不到10%。与此相反,历史上几乎有一半的时间,股市都处于两位数的下跌状态。出现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是,股市在创出新高之间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

以下是截至2019年11月8日的十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历史高点的数量:

在20世纪30年代或40年代,你看不到新高。事实上,由于大萧条市场崩溃的严重程度,在1929年秋季的峰值之后,直到1954年秋季才出现历史新高。从一个高峰到另欧宝球网站一个高峰,整整25年!现在,这些数字只考虑了价格水平,不包括股息,当时的股息要高得多。但问题是,干旱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作为投资者,在应对股市的历史高点时,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双重的。首先,历史新高往往会聚集在一起,因为强劲的表现往往会带来更强劲的市场表现。欧宝球网站上涨的市场吸引买家,因为投资者也是人。但最终这些历史高点中的一个将是历史高点,并将持续一段时间。在这些长时间的高点之后,可能会出现像20世纪70年代或21世纪头十年这样的时期,那时股市很少创出新高,因为它们充斥着令人讨厌的熊市。

所以,一方面,不要害怕历史高点。如果你打算长期投资股市,你必须习惯这样一个事实,即大多数股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创新高是完全正常的。事实上,在达到历史高点之后,未来一年、三年和五年的股市上涨的概率约为70%。

另一方面,之所以每20天就有一天是历史新高,是因为你无法把手表调到这个时间。最终,这些高点之一将成为顶部。只要知道市场上有太多的高点,你不可能以任何程度的确定性预测哪一个会是高点。

本·卡尔森,CFA,瑞索兹财富管理公司机构资产管理总监。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银行家希望投资者忽略这些因素沙特阿美公司IPO担忧
——衰退的辩论已经转向了这个市场能走多高
“VSCO女孩”怎么样扼杀化妆品销售
- - - - - -预示着企业将“女性DNA”带入风投行业
- - - - - -人工智能对华尔街之狼
不要错过每天术语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关于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