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教皇》的制片人林丹如何改善好莱坞的多元化

通过 黛娜英格
2020年1月22日,UTC上午11:30
VEN.02.20。丹林
2020年1月7日,制片人林丹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骑骑车。《财富》杂志玛吉·香农摄欧宝竞技ob
《财富》杂志玛吉·香农摄欧宝竞技ob

当林丹90年代末,他开始在华纳兄弟(Warner Bros.)担任创意总监,但在大多数电影公司,多元化并不是优先考虑的问题。

当时,林诣彬是华纳兄弟初级管理层电影制作组的三个少数族裔之一,负责开发华纳兄弟高层会考虑批准的电影。

他注意到,每当李连杰、李安或成龙来开会时,他的老板都会鼓励林毅夫加入他们。

这位精通普通话和英语的年轻高管抓住了这个机会,见证了电影公司高管和著名电影人的决策过程,他还利用自己的语言技能帮助翻译对话。

如今,林诣彬是好莱坞最多产、最成功的亚裔制片人,多样性是他的制片公司Rideback的核心。

林诣彬的制作作品包括乐高的电影而且他的电影在全球票房超过5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林诣彬最近执导了迪士尼真人电影等热门影片阿拉丁》,另一部是获奥斯卡奖提名两个教皇网飞公司.他没有减速。目前的项目包括致命武器5还有一个续集阿拉丁

去年,林毅夫与幕后工作室MRC合作《纸牌屋》电影比如泰德而且小司机他创立了Rideback TV孵化器,这是一个为处于职业生涯中期、出身弱势的电视作家提供有偿驻地培训的项目。参与者与志愿者导师配对,制作节目,向有线电视网络和流媒体服务推销。

“这不是慈善,”林说。“好莱坞是一门生意。”他补充说,该孵化器将制作八部由Rideback制作的电视剧,并获得MRC的资金和工作室支持。

“我们想证明这是一种新的做生意方式。多元化是利润的良好驱动力,为电视的黄金时代带来了新的视角。”

Albert Cheng,首席运营官和电视联合主管亚马逊他说:“丹已经打破了很多障碍,因为他努力工作,专注,有真正的谦逊,开放,以及建立和领导的愿望。”

林毅夫从小就有一种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成功的愿望。这位出生在台湾的制片人,在他一岁时随父母移民到美国。

“我了解美国文化的方式是通过看电影和电视,”林说。“我们家和我是移民,一路上有很多人帮助我们。所以当我们有幸得到机会时,我们想要回来把其他人也带过来。”

1994年,林语堂获得沃顿商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在加入环球影城之前担任管理顾问。回到学校后,他从哈佛大学(Harvard)获得MBA学位,最终成为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负责制作的高级副总裁。

46岁的林说:“亚洲人被教育要尊重权威,服从他人。”“我必须强迫自己在会议上发言,并适应美国企业,因为如果我等着发言,我就永远不会被听到。我观察那些成功人士,并模仿他们。”

2007年,他离开华纳兄弟公司,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几年后,这位已婚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带着他的小家庭去了蒙大拿州的一个农场,在那里他听到了关于旧西部的故事。关于社区和对他人的承诺有多么强大的对话让他印象深刻。

林毅夫解释说:“我们在这里建立的创意校园——骑背牧场的精神正是源于此。”“当一个牛仔从马上摔下来时,你骑回去扶他起来。电影公司强调季度收益。这里是艺术家的社区。我们合作并庆祝人们的胜利,当他们失败时,我们支持他们。”

骑骑牧场位于洛杉矶历史悠久的菲律宾小镇,是林诣彬的制作公司、华纳动画集团、大卫·阿耶的雪松公园娱乐公司、玛格特·罗比的幸运小伙娱乐公司等公司的所在地。他们还与“骑回”一起在社区项目中担任志愿者。

林的多元化举措有很多:骑乘公司的员工与联合大道小学(Union Avenue Elementary)的五年级学生合作,教他们如何写剧本,作为全市青年说书人项目的一部分。联合大道小学在历史悠久的菲律宾城(Historic philippine town),主要为移民学生群体服务。

林诣豪与电影制作人艾娃·杜威内和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尔塞蒂一起发起了“进化娱乐基金”,通过带薪实习和指导为弱势大学生打开进入娱乐行业的大门。

今年,林毅夫计划扩大“骑骑集体”(Rideback Collective),这是一个合作编剧计划,为多达10位编剧提供融资,让他们开发自己的项目,然后由骑骑公司制作。

他说,成功讲故事的未来将是这样一个世界:好莱坞的权力掮客不再说,出于商业原因,多样性应该是优先考虑的。相反,要想成功,就必须经常聘用多元化的电影制作人和电视节目创作者。

至于林毅夫,“我不是在等待未来。我正在做。”

Newsletter-Red-Line-15

林丹最好的建议

把你公司的办公室搬到多元化的社区。我们把办公室从好莱坞搬到了历史菲律宾城,因为我们想在一个种族更多样化的地区工作,代表着更丰富的文化和背景。欧宝球网站我们雇佣附近的居民,寻找生活经历与我们不同的人。

Newsletter-Red-Line-15

VEN.02.20。乐高的电影
华纳兄弟影业/埃弗雷特收藏

乐高电影(2014)

预算:60美元。
全球生产总值(gdp):468美元。

VEN.02.20。它
华纳兄弟影业/埃弗雷特收藏

(2017)

预算:35美元。
全球生产总值(gdp):702美元。

VEN.02.20。阿拉丁
由华特迪士尼提供

阿拉丁(2019)

预算:183美元。
全球生产总值(gdp):1.05美元

VEN.02.20。两个教皇
彼得山/ NETFLIX

两个教皇(2019)

Netflix。
四项金球奖提名。

本文另一版本刊载于《财富》杂志2020年2月号,标题为“为代表而骑行”。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今年将是第一个真正的试金石流媒体与影院之争
——免费流媒体选项NBC的《孔雀》对Hulu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劳拉·邓恩的口述历史用她自己的话说
- - - - - -Phoebe Waller-Bridge和睡袋在说再见时反思
- - - - - -寄生虫奉俊昊导演剖析了他关于两个家庭的故事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