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传播之前健康部门:公司收益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0年3月2日,上午11 UTC

中国第一。然后是意大利。现在伊朗和美国冠状病毒已经突破了另一个障碍:公司。

根据舒适性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的公司,引用“冠状病毒”已经超过8000次在超过1000家公司财报电话会议记录,截止到2月26日。

市场上最大的几个名字宣布coronavirus-related挫折包括重量级人物苹果,微软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Nela理查森的爱德华。琼斯预计这一趋势可能会继续。“每个人都把他们的经验与不利因素,并试图找出方向在这一点上,但我认为这是安全的说,我们将看到一个影响(收益)今年上半年,”理查森说欧宝竞技ob。“收入增长是否改善,下半年会强劲反弹仍有待确定。”

事实上,最近的病毒的传播高盛(Goldman Sachs)修改盈利预测,现在估计2020年盈利增长0%——相去甚远街上目前的共识今年盈利增长7%。在过去的10年里,收入总体在2018年获利增长增长约20%,不过2019年的增长率仍相对平坦。

苹果是第一个宣布病毒可能会对收益的影响。科技巨头最近宣布它不会满足当前季度营收预测由于有限的iPhone在中国生产需求,降低产品病毒传播的结果。

微软还宣布中国制造业中断将导致该公司第三财政季度销售预测小姐由于冠状病毒。“虽然我们看到窗户的强劲需求符合我们的期望,供应链恢复正常操作在一个比预期的慢节奏,”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万事达卡也将减少其第一季度和全年收入预估,称问题与旅游和电子商务从冠状病毒。该公司还宣布,预计季度收入增长放缓2%至3%以当前的速度如果疫情蔓延。

在酒店,连锁酒店万豪国际说,它预计约2500万美元从冠状病毒月度费用收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正式撤销2020年营收指标由于病毒会如何影响需求不确定性的航班。该航空公司表示,目前,它正在经历“短期需求的大约100%下降到中国,“根据上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

可口可乐公司还宣布了一项1分2美分敲1季度的每股收益,称冠状病毒对其供应链的影响。不出所料,皇家加勒比游轮已经发行持续更新病毒对公司的影响,邮轮公司已经取消了30次,宣布该病毒将码头从2020年每股收益90美分。

爱德华琼斯的理查森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公司修改前景在不久的将来,但在这一点上,“整体影响将是暂时的欧宝球网站,不是永久的。“地区可能(继续)看到一个病毒的影响包括零售、航空公司、酒店、半导体、和能源,理查森称。

不过,对于一些像布拉德•麦克米兰首席投资官联邦金融网络,大幅削减公司的前景可能被夸大了。

“公司通常试着倾向于淡化他们在做什么——它们宁愿underpromise overdeliver,”麦克米兰说欧宝竞技ob。“什么拨预期下降的几率比说,“嘿,冠状病毒可能真的达到我们的?”

拨号后的期望是SEI的吉姆Smigiel所说的“一个谨慎的行动。“虽然他承认(和其他分析人士),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Smigiel认为冠状病毒是“潜在的可能是2020年的一项对全球资本市场和全球经济问题”。

“还为时过早”

一些公司仍然没有处理收益可能是多大的打击。

jcpenny CEO吉尔Soltau上周举行的有关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冠状病毒继续是一个流体的局面,我们当然是密切关注,”该公司认为,“量化任何金融的影响还为时过早,病毒”——零售商的多样化的供应链和缺乏暴露在在中国的零售店。

其他类似百思买也等待了,因为百思买(Best Buy)首席执行官Corie巴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很难确定准确的财务影响。”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Jeffrey Gennette仍然是“过早”的公司评论任何影响冠状病毒在其供应链,首席执行官上周表示。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不管是新科技万事达首席执行官他的眼睛在fintech奖
- - - - - -投资者不应低估选举波动瑞银(UBS)警告说,
你现在可以买一个分数的亚马逊股票
这些城市都有工作六位数的薪水
信贷业力是收购,而不是追求IPO。会在202欧宝球网站0年越来越多的公司效仿吗?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