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美国最好的餐厅之一背后的集团正在费城迅速扩张

2020年3月5日,UTC时间下午12:00
这是费城肯辛顿(Kensington)社区一家名为“激光狼”(Laser Wolf)的概念烤串屋。
CookNSolo提供

迈克尔·索罗门诺夫(Michael Solomonov)和史蒂夫·库克(Steve Cook)争论谈话发生在哪里——是在厨房的热通道还是冷通道——但他们清楚地记得谈话内容。再过两周,他们就不得不关闭2008年在费城开设的现代以色列餐厅Zahav。虽然这个概念从一开始就赢得了认可和好评,但它缺乏客户。所罗门诺夫记得有一天晚上,他们只翻唱了17次,之后他的商业伙伴对他进行了一番睿智的鼓励。

索罗门诺夫说:“当我们开业时,我们试图非常字面化,制作非常传统的东西。”“有一次,史蒂夫说,‘你是个厨师。你不需要固守传统。“你可以把以色列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然后说,我要把也门人、摩洛哥人、巴勒斯坦人、欧洲人放在一起,我们对自己创作的任何东西都有文学许可。我们不在以色列。当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从那时起,这就是我们对待食物的方式。这是一个关键时刻。”

史蒂夫·库克(左)和迈克尔·索罗门诺夫
迈克尔·多夫

这个关键时刻改变了Zahav的发展势头,导致了它的巨大成功,并最终在2019年获得了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的美国最杰出餐厅奖。(索罗门诺夫本人获得过三次詹姆斯·比尔德奖,包括2017年的杰出厨师奖。)扎哈夫以鹰嘴豆泥、热拉法、鹰嘴豆和石榴糖蜜炖羊肩肉等菜肴而闻名,对这座城市的美食界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但它也被认为有助于将费城和以色列菜放在美国的烹饪地图上。

不过,这家公司的起源故事并非始于以色列美食。所罗门诺夫是和库克的妻子希拉(Shira)一起长大的,他们知道库克是“费城另一个犹太厨师”。库克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转行成为一名厨师之前曾在华尔街工作。2004年,他在费城西部创立了万丽戈德厨房(Marigold Kitchen),并聘请所罗门诺夫(Solomonov)担任厨师。库克卖掉了这家餐厅,2008年,两人利用家人和朋友的投资,在老城附近开了Zahav餐厅。经历了那个艰难的开始,十多年过去了,餐厅仍然提前欧宝球网站两个月被预订,酒吧的座位在下午5点开门后几秒钟就已经座无虚席。人们都是根据扎哈夫的预定计划去费城的。

新鲜鹰嘴豆泥和皮塔饼。
迈克尔·多夫

库克和索罗门诺夫组成了CookNSolo集团继Zahav之后,这家餐厅又推出了一系列概念餐厅——其中包括Abe Fisher,主厨Yehuda Sichel的创新菜肴突出了犹太人的流散;Dizengoff,快休闲的“hummusiya”;还有“联邦甜甜圈”(Federal Donuts),它掀起了一股炸鸡和甜甜圈的热潮,并在纽约各地开设了8家分店,其中一家新开在纽约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中心舞台。2017年春天,团队开设了Goldie,灵感来自所罗门诺夫在以色列最喜欢的一家沙拉三明治店。

然后,在短短七个月的时间里,K 'Far出现了,由詹姆斯·比尔德获奖糕点厨师卡米尔·科格斯韦尔(Camille Cogswell)掌门的全天café;Merkaz,由厨师亨利·摩根(Henry Morgan)领导,出售新鲜皮塔饼三明治和gazoz(一种以色列汽水)等以色列街头小吃;二月,激光狼

在Zahav的鸡肉Shishlik。
亚历山德拉·霍金斯

以音乐剧里的屠夫拉扎尔·沃尔夫命名屋顶上的小提琴手在美国,这家以色列烤肉店比zahav更有一种悠闲的氛围——调酒师们欧宝球网站穿着夏威夷衬衫,开放式厨房成为了娱乐活动的一部分,厨师们在木炭烤架上烤着羊肉馅、半裙牛排和茄子。

食客们挑选自己喜欢的蛋白质,在主菜上桌之前,先来一小碗沙拉提姆——像脆扁豆和莳萝塔博勒沙拉这样的蔬菜沙拉,还有羽衣甘蓝沙拉,还有该组织的招牌——天鹅绒般的鹰嘴豆泥和新鲜出炉的皮塔饼。在开设激光狼之前,行政主厨安德鲁·亨肖(Andrew Henshaw)在Zahav餐厅担任了五年的主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概念的领导者都是从CookNSolo团队内部提拔出来的。)

Zahav是那种你专程去费城体验的地方,它的预订是全国最难的。
迈克尔·多夫

库克和索罗门诺夫说,这家餐厅是他们最初为扎哈夫设想的。库克说:“我想,我们在扎哈夫(Zahav)经常试图把它装饰起来,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心——一是对我们自己没有信心,二是对以色列食物的接受程度没有信心。”而《激光狼》则更加直接和简单。欧宝球网站“在某种程度上,这更难做到——这需要一定的自信。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不过,多年的餐馆开业和经营给了他们信心。库克说:“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在过去11年里已经吸收了一些东西,这让我们不那么担心。”

对于费城深受喜爱的品牌来说,并非所有的胜利都是胜利。但公司的失误,或库克所说的“昂贵的错误”,推动了它的进步。他表示:“人们倾向于把我们视为一个巨大的成功,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已关闭的企业包括Percy Street Barbecue、纽约切尔西市场的Dizengoff和迈阿密的Federal Donuts。“我认为这些教训非常有价值……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关于我们业务的方方面面。”

激光狼的饮料专注于新鲜的柑橘鸡尾酒与充满活力的以色列风味,如咸狮,杜松子酒,阿拉克,葡萄柚,薄荷和盐;或者零防百香果冷却器,有百香果、酸橙、新鲜橙汁和香菜。
CookNSolo提供

去年11月,所罗门诺夫新开了三家餐厅,并与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进行了大规模合作,在美国的每一家全食超市都可以买到他的光明节预制餐。这位厨师说,他们计划采取行动,专注于重新投资现有的餐厅,并为大约300名员工培养健康的企业文化。CookNSolo目前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基地,包括以色列面包店、hummuseriya、沙拉三明治店和烧烤店。库克说:“我不知道是谁创造了这个短语。“但我们有一个以色列小村庄。”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莎拉波娃经常带的5样东西旅行时
- - - - - -Atelier Ace扩建了Maison de la Luz
里面的最具影响力的男装时装秀
- - - - - -千禧一代正在传承葡萄酒外出就餐
看:旧金山能被拯救吗?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