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人的纳帕谷最著名的酒庄

2020年3月9日,上午11 UTC
纳帕似乎满是独立的实体,但大多数人知道一群亲密的葡萄酒光明会负责接下来的崇拜葡萄酒。
罗伯特•福尔摩斯

在1月的一天纳帕谷菲利普Melka预分享他的想法Adamvs2018桶的样本赤霞珠生长在豪厄尔山。他可以告诉你任何关于葡萄酒,从一个特定的块的小气候的葡萄园的葡萄他如何发现了一个天然酵母的财产。

起初,这似乎像你期望从一个酿酒师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葡萄酒的地区之一,但实际上很非凡。Melka预这大约30种不同酒厂在硅谷作为他的公司的一部分,画室Melka大胆。就像他有一个巨大的电子表格。他如何让这一切是他无法用语言表达。

“是什么让我的大脑兴奋当我想到此酒来自何方,“Melka大胆的说。“为什么它的味道?我弄脏我的手,试着想象土壤概要文件与不同的葡萄,然后酒。”

菲利普Melka预(左)和葡萄栽培者迈克尔沃尔夫在葡萄园Adamvs酒厂在纳帕谷,加州。
罗伯特•福尔摩斯

Melka预葡萄酒光明会的一员。他是一个精英之一的独立酿酒顾问在加州葡萄酒的国家,作为酿酒师或与酒庄的酿酒团队合作从小型激情项目为美国富人主要品牌你在商店货架上看到的。在任何一个时间,他将访问任何一个他的几十个客户检查修剪的葡萄园,收集桶样品,监督粉碎,或向主人问好。他的参与过程的每一步,但他有一个最喜欢的部分:土壤。

事实上,人是书呆子。地质Melka大胆的去上学,他的“后门”与在波尔多酒庄,参与包括。奥比昂酒庄在那里,他沉迷于地面。不过,尽管是一个法国人Melka预不爱上在法国酿酒爱上了加州。

Adamvs葡萄酒的biodynamically养殖马赛克葡萄园十小块在其80英亩豪厄尔山房地产在纳帕谷。
罗伯特•福尔摩斯

Melka大胆的在1991年第一次来到美国西海岸,立即用加州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圣克鲁斯的冲浪。但那一年也恰巧是一个伟大的纳帕酒称之为“记住”——经过短暂的工作在法国,他在1994年回到纳帕。他一直效力至今。

和他孩子气的笑容,巴塔哥尼亚的外套,蓝色牛仔裤,和偶尔的讽刺,Melka大胆的外观和行为像其他酒厂工人在谷中。看来,他喜欢这样。问题是,Melka大胆的对他非常谦逊accomplished-including 100点酒,据批评。他击中了繁荣在纳帕谷,当有钱的商人和在硅谷科技ceo们购买房产。崇拜的葡萄酒。

Melka预现在认为他的小众高端,以家庭为中心的酒厂,让最好的土地。他的客户来自传奇的美国家庭,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成功的公司,甚至品牌寻找专家协助和指导他们的年轻葡萄酒。他曾与一些主要的标签包括上帝,几百英亩,Quintessa,科比家族葡萄园,Lail葡萄园,Dana房地产。“我在这工作的动力是想让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和最终取得成功,”他说。

一个完美的例子是他和丹尼斯的关系亚当斯,Adamvs的合伙人。她聘请他当她第一次买了房产,初开始:如何使最好的酒,即使这意味着种植葡萄园或尝试白苏维浓而不是霞多丽。与一些咨询酿酒师相比,有系统的方法或只关注一部分,说混合的过程中,Melka大胆的服务是精品。他的观点是宏。亚当斯说,他只是简单的快乐。

“他是我远离千篇一律咨询酿酒师可以想象,”亚当斯说。“菲利普显然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但我们在一起,我们有乐趣在其中。他不太当真。毕竟,这是酒。”

丹尼斯·亚当斯,Adamvs的合伙人。
金正日卡罗尔

幽默感是一个原因与菲利普亚当斯立刻意识到她想要的工作,当她和她的丈夫购买豪厄尔山属性,使三个红酒和白葡萄酒Adamvs下标签。另一个是Melka预不怕艰苦的工作。“菲利普非常容易上手,”她补充道。“一些咨询酿酒师每年两到三次;他很多次。”

Melka大胆的说,他不是说明性的方法,但他也承认,“Melka预鼻子”是一件事,在谷中使用的一些术语,用来描述他的葡萄酒。他们经常从葡萄酒评论家获得高分。Melka预解释说,他真的让财产葡萄园解释他应该做什么,这是第一步,让伟大的葡萄酒。例如,你可以种植黑比诺在一个地区赤霞珠繁荣,但你可能不会得到一样伟大的葡萄酒如果你让赤霞珠。“你有某种方法在处理客户因为他们承担所有的风险,”他说。“我尊重,但是你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指导他们。”

尽管赞誉,他仍强调,因为每个年份都是不可预测的。“这人我觉得他们看太多的电影里似乎很简单,但它的确是一个24/7的生意,”他说。Melka大胆的确有一个团队为他作为他的咨询业务的一部分,但是他们更关注业务和管理方面。欧宝球网站他们不走的葡萄园。

好像他不够忙,他还海外Melka预庄园,葡萄酒标签他开始和他的妻子在1996年terroir-driven从纳帕谷葡萄酒。所以,当Melka预需要减压,他会拿出一个啤酒,听爵士乐。“客户问我,你认为我们可以创建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葡萄酒吗?’”Melka大胆的说。“你必须深入挖掘土壤中,但你也需要灵感。看看Adamvs。打动你的优雅是连绵起伏的丘陵。葡萄酒的多样性带来了不同的层。这就是你看待事物。”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最重要的旅游应用程序你需要知道
7新书3月读
这可能是拉游艇旅行世界上最独家的逃跑
后面的场景达赖与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早期历史
看:旧金山能保存吗吗?

在Flipbo欧宝竞技obard关注财富保持更新最新的新闻和分析。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